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7句會讓你背後馬上發涼的童言童語...!小孩的童言童語每次都讓人會心一笑,但小孩的天真、有時也會讓人... _-,

小孩的童言童語每次都讓人會心一笑,但小孩的天真、有時也會讓人起雞皮疙瘩,一起來看看爸媽聽了毛骨悚然的七句童言童語吧!到底是大人想太多、還是孩子太邪惡呢??你們覺得呢?1.女兒在要睡覺之前說:媽咪,房間里有好多阿姨哦~~我聽到以後,雞皮疙瘩整個起來了,因為房間里,除了我和女兒之外,空無一人。2.兒子老是抱怨床底下有鬼,為了安撫他,我特地低頭去檢查,然後安慰他說:快去睡吧,你的床底下沒有任何東西唷。結 ...


小孩的童言童語每次都讓人會心一笑,但小孩的天真、有時也會讓人起雞皮疙瘩,一起來看看爸媽聽了毛骨悚然的七句童言童語吧!到底是大人想太多、還是孩子太邪惡呢??你們覺得呢?

1.女兒在要睡覺之前說:媽咪,房間里有好多阿姨哦~~我聽到以後,雞皮疙瘩整個起來了,因為房間里,除了我和女兒之外,空無一人。

2.兒子老是抱怨床底下有鬼,為了安撫他,我特地低頭去檢查,然後安慰他說:快去睡吧,你的床底下沒有任何東西唷。結果兒子一臉驚恐的說:他現在到你背後了。我永遠沒辦法忘記這段讓我嚇到漏尿的對話。

3.五歲大的女兒站在她的新生的妹妹旁邊看著,隔了一會兒後,他轉過頭對我說:媽咪,這是只妖怪,我們應該把它埋起來。

4.我家的狗不知為什麼,一直對著墻角亂叫,當我正感到莫名其妙的時候,我女兒跑過來說:那邊有個滿臉是血的女人。

5.小孩去外婆家三天,在電話里頭對著我說:媽咪我好想你哦,好想把你的臉割下來,帶來外婆家跟我們一起玩哦。

6.睡覺時,去房間跟兒子說晚安,然後他說:爸爸晚安、媽媽晚安,然後看空無一人的墻角說:阿姨晚安。

7.六歲半的女兒半夜跑到我床邊來,哭著跟我說:媽咪〜我不敢去廁所,廁所窗戶外面站了好多人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