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世界上最「隨便」的監獄!囚犯竟能把女獄卒搞大肚子! _-,

監獄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悶熱、擁擠且失去自由宛如地獄一般的地方。但隨著國家地域的不同,一樣是監獄,裡面的待遇和生活卻天差地別,甚至有些人在裡面過的比外面還舒適充實,甚至還能傳宗接代...黑幫電影常常會演出一些誇張的情節,比如說買通獄卒啦,買賣各種大麻毒品等等,這些看似不可思議,其實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在巴爾的摩的一個監獄裡,甚至爆出了黑人首腦搞大女獄卒的肚子,連這種人命都鬧出來了。在日本這治安良好的國 ...


監獄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悶熱、擁擠且失去自由宛如地獄一般的地方。但隨著國家地域的不同,一樣是監獄,裡面的待遇和生活卻天差地別,甚至有些人在裡面過的比外面還舒適充實,甚至還能傳宗接代...

黑幫電影常常會演出一些誇張的情節,比如說買通獄卒啦,買賣各種大麻毒品等等,這些看似不可思議,其實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在巴爾的摩的一個監獄裡,甚至爆出了黑人首腦搞大女獄卒的肚子,連這種人命都鬧出來了。

在日本這治安良好的國家,近20年老年人犯罪率激增了4倍,原因在於獨居老年人貧窮問題,在監獄至少三餐都有著落,在獄友的陪伴下也不會感到如此寂寞。日本人也不能硬趕這些可憐老人,只能想辦法讓他們過舒服點。

日本老年犯罪升高,監獄入住率也升高至70%,連監獄也開始高齡化。看到日本老人的監獄環境,甚至比某些台灣人的房間還舒適。

而浪漫的法國人,在監獄也懂得享受人生。在法國有句玩笑話:窮困潦倒時就搶劫,然後到監獄裡度過餘生!因為在哪裡他們可以拿著鈔票、抽著水煙、喝著小酒,甚至還拿著刀,根本沒人管。法國社會抨擊政府已經把監獄變成了度假村,而監獄工會無奈表示,因為獄卒太少,因為每個獄卒要管理130名犯人。犯人多於獄卒也壓跟不把他們當一回事。

人口多的印度,監獄環境也不會太好。管理甚至混亂黑暗到曾有91名少管所犯人用床單綁成繩子輕鬆越獄,後來有4000名民眾怒闖監獄把強姦犯打死。

Via

不得不說,看到日本監獄整潔舒適的模樣,可以理解為何老人會爭相犯罪進入這「養老監獄」了,不過相信要是在台灣,不會有人想要進去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