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女大學生拍片籌學費 不諱言:「比服務生有尊嚴!」 _-,

一名19歲女大生為了讀一級名校,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賺學費引爭議,許多人質疑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得?但對她來說,沒有什麼不值得!反而成為謎片女演員後,心頭湧現了一股「找到像家的感覺」。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就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知名學府杜克大學法律系大一新生蘿倫家庭經濟狀況不佳,但杜克大學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的學費壓得她喘不過氣。起初,在餐廳當服務生,但是卻時常遇到「奧」客,因為對 ...


一名19歲女大生為了讀一級名校,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賺學費引爭議,許多人質疑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得?但對她來說,沒有什麼不值得!反而成為謎片女演員後,心頭湧現了一股「找到像家的感覺」。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就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知名學府杜克大學法律系大一新生蘿倫家庭經濟狀況不佳,但杜克大學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的學費壓得她喘不過氣。

起初,在餐廳當服務生,但是卻時常遇到「奧」客,因為對餐飲服業來說,絕對是顧客至上,就算丟棄自尊服務客人,還是會被當成一坨屎!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她雖然成功擠進杜克大學就讀,但高額學費壓得她喘不過去,且當服務生會嚴重干擾她的課業,加上月薪只有4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根本無法負擔她的學費,因此蘿倫決定「轉行」。

報導指出,這是日前蘿倫在Xojane網站PO的自白自身經歷,而這篇自白引起高度關注,甚至登上媒體版面。對蘿倫來說,她轉行當「謎片女演員」反而有種歸屬感,就跟找到家的感覺一樣,且當謎片女演員比服務生來得要有尊嚴多了。

原本蘿倫不打算公開自己的身分,但直到有一天被同學認出來,只好大方承認,而現在全校也知道這件「大事」,儘管大家對蘿倫的工作看法兩極,但蘿倫表示,我很享受工作過程。

此外,目前被蒙在鼓底的只剩下蘿倫的父母親,報導一出,隨後出現一名杜克大學不願具名的發言人表示,校方本學年已為學生提供超過1.3億美元的資助,至於那位女學生的個人行為,校方無法表示任何意見。

還記得先前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為了就讀一級名校,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下海拍A 片應付高昂學費,引發的爭議嗎?近日,這名正妹的影像在網路上曝光,連真實姓名也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網路化名蘿倫(Lauren)的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法律系大一新生,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 近日她自己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本名以及影像,再度掀起話題。

貝拉諾克絲說,公布自己的真實姓名是為了反制「網路霸凌」,不管大家叫我蘿倫也好或是蕩 婦,我就是我,我有權力叫我自己最喜歡的名字,而我就是以「貝拉諾克絲」這個名字進入杜克大學,家人、朋友也這麼叫我!

▲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自曝AV身分。(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報導,就讀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知名學府的她,因為無法負擔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的學費,因此辭去餐廳服務生工作,也坦言下海當AV女 優並沒有什麼不妥,反而讓她找到家的感覺,比起當服務生,AV女 優更有尊嚴,也很享受拍片過程帶來的歡愉。

此外,貝拉諾克絲高調表示,自己向《花花公子》雜誌表說出自己當AV女 優的故事,主要也是想讓杜克大學反省,這高到令人想飆髒話的學費,同時強調高昂學費反映出貧富差距,家境富有的學生可以安心上學、玩樂,窮學生得自尋生路,高昂學費令人喘不過氣。

viaALIVE FORUM

▲本名為貝拉諾克絲(Belle Knox)自曝AV身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