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婆家條件比我娘家還差,5個姑子天天來我們家吃飯時 卻「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高攀... _-,

婆家條件比我娘家還差,5個姑子天天來我們家吃飯時卻「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高攀...【網友情感傾訴】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家裡什麼都沒有算是裸婚,家裡很窮有好幾個大姑子還有快七十的公婆。我娘家條件比他家條件好點。當初也是經人牽線和我老公認識的,說實話當初我第一眼我實在沒有看上他,經過他窮追不捨的追求,我被感動了答應嫁給他了。我結婚的時候娘家陪嫁了我一輛車,從此以後我和他家的矛盾開始了,結婚第一兩年沒在 ...


婆家條件比我娘家還差,5個姑子天天來我們家吃飯時 卻「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高攀...

【網友情感傾訴】

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家裡什麼都沒有算是裸婚,家裡很窮有好幾個大姑子還有快七十的公婆。

我娘家條件比他家條件好點。當初也是經人牽線和我老公認識的,說實話當初我第一眼我實在沒有看上他,經過他窮追不捨的追求,我被感動了答應嫁給他了。

我結婚的時候娘家陪嫁了我一輛車,從此以後我和他家的矛盾開始了,結婚第一兩年沒在家住,有了寶寶後就從娘家搬回來住了,我有個離婚的大姑子帶著孩子在家住,一個不大點的家住著六七口人。

我家五個大姑子經常來我家吃飯,來就來還總當著我的面說:當初要不是看上你娘家有錢就不娶你,你嫁到我們家是真有福氣,我就說:你們家門檻很高啊?這位大姑子就說是啊,你嫁到我家來是上輩子燒了高香了,好幾個大姑子你一言我一語的,氣的我火冒火三仗的回屋了,她們人多我也說不過她們,只有干生氣!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我懷孕的時候,由於一點夫妻間的小事我們在自己房間吵架,本來事情很小就是讓老公買東西他打遊戲忘記了,懷孕脾氣都不好在加上家裡事多,就吵起來了,當時正巧大姑子們都來走親戚,聽到後直接把我們房門打開了問怎麼回事?

我看到他們沒說話,不願意理他們,而排行老四的大姑子說話了:她說弟弟你媳婦想回娘家看看,你把她送過去吧!我老公當時就開車送我走,我當時氣蒙了我說:我不去娘家,把戶口本給我,我要去民政局離婚,當時我婆婆麻溜的就把本拿出來了。

老公以嚇唬我的方式把我送到民政局門口,當時我懷孕5個月了,他以為我不會進去,他想錯了我還真進去了,後來他覺得沒辦法了就把我自己丟在,了民政局門口自己開車回去了,那是一個秋天我出來沒帶衣服,沒多少錢手機也沒有帶,我沒有選擇回娘家,而是找家便宜旅館住了下來,心裡老是亂想想把孩子拿掉,可是已經五個月了,那幾天我一輩子忘不了,自己沒多少錢一天總是吃泡麵。

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