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中國人民有了一位新晉男神——外交部長王毅!《男版林青霞》迷倒中外眾多腦殘粉!(爆笑組圖) _-,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三個女兒都不像她,想不到長像最像她的竟然是這位中國新晉男神--中國外長王毅!中國網民紛紛驚呼:別阻攔我當王外長的腦殘粉!哈哈哈哈!最近,中國人民有了一位新晉男神——外交部長王毅。[email protected],這是一個不正經的微博號,除了每天更新王外長或霸氣或激萌的照片之外,還會在大晚上發這種照片跟大家說晚安……你這是在引人犯罪!而王外長的粉絲們每天則風雨無阻地在微博下留言:「 ...


林青霞三個女兒都不像她,想不到長像最像她的竟然是這位中國新晉男神--中國外長王毅!中國網民紛紛驚呼:別阻攔我當王外長的腦殘粉!哈哈哈哈!

最近,中國人民有了一位新晉男神——外交部長王毅。

[email protected],這是一個不正經的微博號,除了每天更新王外長或霸氣或激萌的照片之外,還會在大晚上發這種照片跟大家說晚安……

你這是在引人犯罪!

而王外長的粉絲們每天則風雨無阻地在微博下留言:「帥哭我!」「一見王毅誤終身!」

我們王外長外貌俊俏,年輕時候的照片被粉絲們翻了出來,直呼像男版林青霞。

是不是像極女神林青霞?

現在已經60多歲了,更多了一股歷經歲月之後所特有的氣質。

挺拔的身材,一雙大長腿走路生風,帥哭我!

當大長腿遇到大衣,T台既視感~

雙手兜里一踹,隨處一站就是風景。

完美地結合了儒雅和霸氣~

當常年西裝筆挺禁慾系男神穿上毛絨大衣,戴上圍巾,一秒變身暖男。

而在外交舞台上,他嚴肅的時候不怒自威。

東方不敗的霸氣。。。

再看看林美人的勾魂眼。。。

霸氣的時候總裁范兒附身~

網友表示,這簡直是「教科書般的霸氣」!

霸氣中又帶著謙遜,有禮有節。

悠閒的時候斜倚著,有一種笑看風起雲湧的淡定。

笑起來的時候又很和藹。

甚至相當可愛~

啊,為什麼一個60多歲的大叔可以這麼帥!

儒雅、霸氣、風度,粉絲說,他符合了我心目中對外交家的一切想像。

怪不得連泰國的副總理塔納薩都說,「如果我是個女人,我一定會愛上他」。

雖然現場王毅部長的反應是醬嬸兒的……

總之,誰都不要攔我,我要變身王外長的腦殘粉!

王外長的粉絲們,讓我看見你們的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