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商場邀演出被反問「要畀錢?」 狄易達爆粗:「嬲你當我on9」 _-,狄易達,

狄易達被有商場邀請他學生演出卻沒有考慮預算。
1/1狄易達被有商場邀請他學生演出卻沒有考慮預算。早前有港媽要求攝影師「免費贊助」活動攝影服務,成為一時熱議,事隔數月後有類似事件發生在歌手狄易達身上。狄易達日前在facebook分享經歷,指有某大型商場公關邀請其跳舞學校的學生表演,當狄易達問到預算多少的時候,對方卻反問:「即係邀請你地嚟表演我哋要畀返錢你?」令狄易達感到無奈,更在文中開首就爆粗:「嬲你當我onX」。狄易達指某日與朋友談天時,講到 ...


1/1狄易達被有商場邀請他學生演出卻沒有考慮預算。

早前有港媽要求攝影師「免費贊助」活動攝影服務,成為一時熱議,事隔數月後有類似事件發生在歌手狄易達身上。狄易達日前在facebook分享經歷,指有某大型商場公關邀請其跳舞學校的學生表演,當狄易達問到預算多少的時候,對方卻反問:「即係邀請你地嚟表演我哋要畀返錢你?」令狄易達感到無奈,更在文中開首就爆粗:「嬲你當我onX」。

狄易達指某日與朋友談天時,講到做表演除了報酬外,其實都會視乎演出有沒有意義、是否有趣味性等,而有時候為做慈善亦接受無償演出,但最生氣的是「朋友你當我onX」,而對話中通常都會出現「機會論」字眼:「畀機會你做宣傳」、「可以係咁大的場地表演」。而早前狄易達就收到該商場的邀請,但對方卻從沒想過預算問題,狄易達唯有回答:「咁⋯我哋嚟你商場食嘢係咪可以唔洗(使)畀錢?」

對此狄易達認為其實雙方可以坦白溝通:「工作有困難、唔夠預算可以溝通,我地之間的坦白比較重要,你想我去幫,無問題,無謂講咁多『機會論』,不如好好溝通」。不少網友認同狄易達所言,有人就重提港媽要求贊助一事:「我地有45個媽媽可以幫你個page Like n Share 做宣傳 」,狄易達回答:「我哋都有幾百個學生來試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