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這位看似平凡的女性其實就是「史上最兇殘的女殺手」,聽到她的殺人手法大家都覺得根本比開膛手傑克還危險啊! _-,

那些死去的孩子們太可憐。英國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可怕的連環殺手,維多利亞時代女子MaryAnneCotton就是其中之一。她一共殺死了21個人,其中12個是她自己的孩子。ITV正在籌拍的迷你劇《黑色天使》就是以她為原型創作的,出演過《唐頓莊園》的JoanneFroggatt將扮演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據了解,MaryAnneCotton出生在摩爾斯萊,後來他們一家搬到了達拉謨郡。不久後她的父親跌入礦井 ...


那些死去的孩子們太可憐。

英國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可怕的連環殺手,維多利亞時代女子Mary Anne Cotton就是其中之一。她一共殺死了21個人,其中12個是她自己的孩子。ITV正在籌拍的迷你劇《黑色天使》就是以她為原型創作的,出演過《唐頓莊園》的Joanne Froggatt 將扮演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據了解,Mary Anne Cotton出生在摩爾斯萊,後來他們一家搬到了達拉謨郡。不久後她的父親跌入礦井中去世,母親改嫁。她與繼父之間的關係很緊張,經常吵架。20歲時,她嫁給了labourer William Mowbray,從那時候起,「死亡的詛咒」開始了。

▼她與這一任丈夫生了8個孩子,其中7個因為「胃病」去世,最後她的丈夫也沒有倖免。她的到丈夫的保險金,又嫁給了其他男人。

▼「胃病」總是找上她的家人,當她與第三任丈夫生的孩子因此而死後,她被趕出了家門。不久後,她其中一個兒子Charles Edward Cotton的屍體被重新檢驗,法醫找到了砒霜成份,這才抓住了這個兇殘的女人。

砒霜,也就是砷會對人體造成致命的影響,中毒後人們會出現嘔吐、腹瀉、腹痛等症狀,與痢疾很相似。憑藉這一點,Mary Anne Cotton多次逃避法律的制裁。1873年時,她終於被關進了監獄。1990年代,那座監獄進行現代化改造,她的墳墓被發現,事故被火化,這個可怕女人的一生終於終結。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