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阿公被下公車乘客的東西劃傷腿流血,但其他人馬上目睹到司機停車「蹲下身做出這件事情」… _-,

公車司機每天要運載著無數的乘客,工作本身就相當辛苦,但在盡好自己的本分之餘,許多司機還有著一顆充滿關懷的心!一位網友在台北搭乘客運925時,就親眼目擊司機大哥蹲下身體,替一位受傷的阿公擦拭腳上的流血,讓人直呼超級暖心!▼這位網友說司機大哥開到一半突然發現地上有血,察看後才發現是坐靠近門口的阿公腳上流血,推測是剛才下車客人的東西劃傷了阿公。司機大哥本來拿了衛生紙想請阿公自己擦血,但阿公聽不太清楚,於 ...


公車司機每天要運載著無數的乘客,工作本身就相當辛苦,但在盡好自己的本分之餘,許多司機還有著一顆充滿關懷的心!一位網友在台北搭乘客運925時,就親眼目擊司機大哥蹲下身體,替一位受傷的阿公擦拭腳上的流血,讓人直呼超級暖心!

▼這位網友說司機大哥開到一半突然發現地上有血,察看後才發現是坐靠近門口的阿公腳上流血,推測是剛才下車客人的東西劃傷了阿公。司機大哥本來拿了衛生紙想請阿公自己擦血,但阿公聽不太清楚,於是司機大哥便把車停到一旁,蹲下來細心幫阿公擦血,擦完後又囑咐阿公快回家休息。

這一幕讓她相當感動,便把這位司機的善舉PO到網路上,並表示:「梁文通大哥,謝謝你的愛心。」希望台北客運能夠表揚這名司機。其他人也說:「這位司機人好好!」、「感謝社會上有司機這樣的人!」、「乘客願意等待也是超體諒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個暖心的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