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婆婆在酒店上班.上下班希望我去接她..騎車載她時 直接往我胸部抓下去...就為了..是都沒想到我懷孕嗎 _-,

我的婆婆在酒店上班.上下班希望我去接她..騎車載她時直接往我胸部抓下去...就為了..是都沒想到我懷孕嗎出自靠北婆婆:‬我跟我老公說如果你不想要小孩我會跟你分手,之後把小孩生下來,你要來看沒關係,我會跟小孩說要叫你叔叔,結果你個pp說我逼我老公跟我結婚還逼他接受我的小孩說我的小孩不是我老公親生的,這樣就算了,結完婚又說我們不宴客你要把房子賣掉給我們宴客,房子賣了也沒有把錢拿出來宴客,淪落去租房,又 ...


我的婆婆在酒店上班.上下班希望我去接她..騎車載她時 直接往我胸部抓下去...就為了..是都沒想到我懷孕嗎

出自靠北婆婆:‬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你不想要小孩我會跟你分手,

之後把小孩生下來 , 你要來看沒關係 , 我會跟小孩說要叫你叔叔,

結果你個pp說我逼我老公跟我結婚

還逼他接受我的小孩說我的小孩不是我老公親生的 , 這樣就算了,

結完婚又說我們不宴客你要把房子賣掉給我們宴客 ,

房子賣了也沒有把錢拿出來宴客 , 淪落去租房 ,

又說房子是被我逼著賣的 , 拿錢給我們宴客我們不收 ,

租房那段時間又要我早起來去整理家,

因為我懷孕所以要勤整理 , 連沙發也要移開 ,

桌子也要搬到沙發上 , 這樣掃比較乾淨 , 你沒說什麼我也沒差 ,

因為你自己小兒子(10y同母異父)就是贓到會藏垃圾 ,

我能力所及當下不會不舒服我做沒關係 ,

自己小兒子下課回來把我早上辛苦掃好的地板弄髒我也要隔天繼續起來掃 ,⋯⋯

日復一日 , 我到後期累了會嗜睡了就說我懶 ,

開始一堆理由藉口說要帶我出去 , 帶我去菜市場買菜 ˋ

去診所看醫生 ˋ 去接su(小叔)上課下課 ,

有次我真的起不來就瘋狂的打我手機 ,

看我會不會因為電話就起來接他上課 , 奇怪 ?

我們房間不是一直都是三不不到的距離嗎 ?

只是站出房門往右就是我們房門了這樣你還要打 ?

不舒服到要騎車載他的時候直接往我胸部抓下去當扶的爬到後座 ,

回去跟我老公講我老公再去你跟講的時候一點表示都沒有 ,

難道你忘記你的手機曾經有他自拍數張重要器官的照片嗎 ?

當下我也不再幫你帶她去了 ,

開始說我懶說我都不煮菜不做依切家事 ,

說你上下班我沒去接你 , 說你會喝醉(pp做酒店)不能自己開 ,

我也開始勤奮去煮去載你去洗衣打掃 ,

結果你說我都不關心你的身體 , 叫我起床載你去看醫生我都叫不起來 ,

有天su在學校發生問題叫我去看到底幹嘛 ,

看回來我說沒什麼 , 就跟同學吵架打架而已 ,

su理虧 , su回來跟你說我去學校叫他跟同學道歉他很不爽 ,

你就跑來跟我老公說我欺負他怎樣又怎樣的 ,

然後su功課差就叫我跟我老公去教 , 教的時候不專心 ,

打他又說我會把他打死 , su不敢一個人睡跟你講又說我欺負他

不讓他跟我和我老公一起睡 , 連澡也不叫他去洗不看著他洗陪他洗 ,

坐月子我說要買月子餐自己做 , 說我浪費錢 ,

我勉為其難點頭答應讓你做 , 結果一隻雞全家吃 ,

今天中午到吃完已經是隔天晚上了 ,

如果還有剩就直接裝起來等新的煮好到下去一起熱一熱吃 ,

你有想過我生的時候天還很熱嗎 ?

你不怕變質壞掉嗎 ? 我說要餵小孩喝母奶 ,

你說餵母奶要餵到一歲 , 我說沒關係 ,

照樣煮退奶的給我吃 , 阿不就好險我就天生奶牛越吃奶越多 ?

沒了房子又常跟我老公吵架 , 把一切錯都怪到我們身上 ,

跟你說要搬回我娘家你竟然跟我說什麼時候搬 ?

我媽不是不知道你髒不是不知道su髒 ,

無奈讓你們住了弄更髒 , 說我不整理 ,

透天三層欸 ! 你要顧小孩又要清還只有一天時間 ,

你清給我看好了 ? 讓你帶個小孩帶不到10分鐘就說累 ,

我媽好幾次請你注意衛生你說要拿錢砸我媽臉 ,

說我媽要房租要這麼急 , 跟當初說可以來住的條件不一樣 ,

我操....你的常識真不是神人級的...

(1M5K)第四台(7-8K) , 水費(1K↓) , 電費(2-4K) ,

除了房租我媽要跟你拿的以外其他都跟你對半了 ,

你還沒錢跟我老公一直拿 , 你不是做酒店嗎.....

現在我媽"請"你搬出去要"整修"房子還跟我媽說你會"整修"前你出 ,

結果是叫我整理 , 你好意思叫我去幫你清你拉完沒沖的屎 ?

好意思叫我去清你小兒子搞得尿漬 ?

好意思叫我去清你把你店裡小姐帶回來住的垃圾 ?

我可以忍你這麼久我也真的醉到不醒人事了 ,

我終於在兩個月內就可以不用再跟你住了 ,

終於肯酒醒了 , 一切我女兒開銷都是我娘家這的親友出 ,

你還不開心的覺得老娘有錢買 , 根本不需要我娘家親友幫忙 ,

實質上什麼屁都沒有 , 我女兒因為預防針住院你只關心你上班來不及 ,

要我們不要跟你拿錢付我女兒住院錢跟我們住在醫院的生活費(

su也跟我們一起陪住)早餐店的阿姨都覺得你扯 ,

欠人家一千多塊辣椒醬的錢還說我愛賒帳 = =

明明我小孩剛吃飽還要硬塞東西給他吃 ,

不吃就說他不舒服說他脹氣腹痛餵成藥

‪我不吃辣不代表我個性不潑辣‬

‪‎說我不孝順‬ , 不代表把你當成植物人養叫孝順

‪‪‎自己小孩自己教自己帶‬ , 我女兒個性不會比你懂

‪‎有一種怒叫做媳婦看到婆婆就惱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