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男性向雜誌慶祝50週年「找來50位寫真女星拍攝紀念照」,她們擺出的超害羞姿勢害大家看到一半就開始流鼻血了… _-,

日本男性向雜誌《週刊PlayBoy/週刊プレイボーイ》於1996年10月28日創刊,至今已經有50個念頭。該雜誌內容豐富,包括漫畫、專欄、寫真等等,一直非常受歡迎。為慶祝創刊50週年,官方請來倉持由香、岸明日香、神谷惠里奈等50名寫真女星,穿比基尼拍攝紀念照片。▼寫真女星們拍攝了泳裝照、Cosplay照等等,雜誌中也會介紹創刊以來寫真歷史的變化。▼​拍攝過程中滿屏幕都是胸部和美腿,場面超級火辣。參 ...


日本男性向雜誌《週刊PlayBoy/週刊プレイボーイ》於1996年10月28日創刊,至今已經有50個念頭。該雜誌內容豐富,包括漫畫、專欄、寫真等等,一直非常受歡迎。為慶祝創刊50週年,官方請來倉持由香、岸明日香、神谷惠里奈等50名寫真女星,穿比基尼拍攝紀念照片。

▼寫真女星們拍攝了泳裝照、Cosplay照等等,雜誌中也會介紹創刊以來寫真歷史的變化。

▼​拍攝過程中滿屏幕都是胸部和美腿,場面超級火辣。

參與拍攝的寫真女星們在社群網站分享了現場的照片,表示這樣的陣容難得一見。除了幫雜誌宣傳,她們還分享了拍攝中的花絮照片。雜誌中還讓女星們回答了一些讓人害羞的問題,絕對能夠點燃男生們的熱情。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