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她疑惑為何男友愛偷看其他女生又不肯承認,鄉民這樣回讓大家都笑翻了XD _-,

她疑惑為何男友愛偷看其他女生又不肯承認,鄉民這樣回讓大家都笑翻了XD
查看:19407|回覆:0她疑惑為何男友愛偷看其他女生又不肯承認,鄉民這樣回讓大家都笑翻了XD這真的是太有梗了XDDD雖然說有幾個例子真的要看過某些東西才會懂,但只要是有一些基本PTT素養常識的鄉民,應該多半都會懂XD尤其是某電影梗跟庖丁,整個讓我嘴角失守啊!有笑有推,難怪鄉民推爆這篇U質文~~~XDD本文經作者同意授權轉載原文連結------------------------------※引述 ...


查看: 19407|回覆: 0

她疑惑為何男友愛偷看其他女生又不肯承認,鄉民這樣回讓大家都笑翻了XD

這真的是太有梗了XDDD

雖然說有幾個例子真的要看過某些東西才會懂,

但只要是有一些基本PTT素養常識的鄉民,應該多半都會懂XD

尤其是某電影梗跟庖丁,整個讓我嘴角失守啊!

有笑有推,難怪鄉民推爆這篇U質文~~~XDD

本文經作者同意授權轉載

原文連結

------------------------------

※ 引述《原作者》之銘言:

: 男生明明在路上很愛看女生穿很短

: 而且明明被我發現他在看

: 問他那個女生漂不漂亮時

: 又在那邊裝沒有看

: 為什麼看了又不承認

: 就一起討論女生漂不漂亮就好啦

: 有時真的很誇張

: 在開車的時候也要看在對面的女生

: 馬路是2線道欸

: 不會覺得太危險嗎

: 而且又是不承認在看女生

: 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 之前發現他都會裝的時候

:我已經有爆氣的跟他說

: 他這樣會讓我很沒有自信心

: 而且我也會穿裙子之類的

: 為什麼還要看別的女生

: 雖然看美好的事物人人都愛

: 我在路上也會看漂亮女生

: 但我不了解的是

: 為什麼不肯承認他有在看呢?

那麼,直接進入選擇題

以下男友,你要哪一個?

1.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沒有阿

女:你偷看正妹齁

男:沒有正阿

女:你明明就有看!(怒)

這是一般男生

2.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看路阿

女:騙人,剛才你在看妹吧

男:拜託 我的眼睛能看到的妹只有你阿

女:討厭~嘴真甜

這是視覺障礙

3.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看妹阿

女:看妹幹麼阿

男:想上阿

女:去上阿

男:好喔 ^o^

這是誠實的男生

4.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我在看...風的足跡

女:風的足跡 走去哪了

男:乘著羽毛倒在雨水的懷抱裡

女:......

這是詩人

5.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我在看你阿 你今天穿得真好看

女:哪有~我昨天不是也穿這件

男:是嗎?那一定是我今天又更愛你了一些

女:>////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