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本以為大姑好相處,坐月子時願意幫我照顧小孩...背後的原因竟然是老公已經..... _-,

網友神回覆:(1)我就說咩死死不放手哪來的幸福牽著手(2)這就是所謂的[拿別人的血暖自己]做的好啊!給妳拍拍手-------------------------------------------靠北我前夫一家人文章長,請誤內射他是個奧懶覺,當初在校園裡亂槍打鳥,誤射讓我小鹿亂撞,我耽誤我的青春,同時也在網路上交一個姊姊《那時我不知道她的存在》…。我們新婚的第一天晚上,不小心看你的即時通,你竟然跟 ...


網友神回覆:

(1)我就說咩

死死不放手

哪來的幸福牽著手

(2)這就是所謂的[拿別人的血暖自己]做的好啊!給妳拍拍手

-------------------------------------------

靠北我前夫 一家人

文章長,請誤內射

他是個奧懶覺,當初在校園裡亂槍打鳥,誤射讓我小鹿亂撞,

我耽誤我的青春,同時也在網路上交一個姊姊《那時我不知道她的存在》…。

我們新婚的第一天晚上,不小心看你的即時通,你竟然跟歐巴桑視訊......

我立馬跑回娘家哭,你還在上班,得知老婆跑了,

很緊張丟下手邊工作就回家,一直打電話請我回家,

我回去後你跟我說我看錯日期了,

那是去年的事《查正日期沒錯》;

婆婆說黑阿某煞,查伯弄欸夸黑,好第一次犯錯我原諒你。

我想是不是自己沒有情調,

才會讓你在網路上看醜女自己愛愛,

我買了很多情趣內衣用品,幾乎每天都跟你們調情,

他就是不買單,一樣喜歡靠雙手打天下 。

後來智慧型手機開始大流行,

我們一人一機無意發現你跟她很親密,

問那個是誰,你跟我說是朋友,之後手機就鎖碼,

我就要當起柯南,

想破頭皮攪盡腦緇,我們因為這樣吵了好幾次架,

你對我越來越不奈煩。

靠北毒菇

我生孩子那天你連看我都不看,就把我丟給小姑們去顧,

你一直玩手機,在我出院一個裡拜,你說要跟同事去台北玩3天2夜,

你也不顧我剛生完身體很虛,把小孩丟給我,那時姑姑們都還滿好相處,

願意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好好做月子,當我做完月子要把小孩接過來自己帶,

小姑確變成毒菇,說孩子都是她在帶以經把她視為親生的,

我承諾要接回去她就離家出走《要孩子自己不會去生一個》,

那時公婆就請我放手小孩全部都給小姑帶,

而我當輕鬆的媽媽…小孩離我越來越疏遠。

靠北公婆

那時知道他們兒子對我不忠,卻有意掩護,不讓我知道…

有天我在樓上聽到婆婆跟毒菇說,妳哥諾真的要這樣,

不管怎樣都要護哥哥周全…

小孩4個月大,某天他去上班到公司傳簡訊給我說要離婚,

我當下馬上收拾行禮,請姊夫來接我,

婆婆毒菇還和力演了一出戲挽留我…

公公一說出去外面冷淨一下,看想的怎樣在打電話聯絡。

三天後我又回那個家拿東西,每個人都很錯厄,我回來幹嘛…

那天公婆說我要回家可以,但還是要簽離婚協議書,

以後他的事妳不要管,

你們以後分房睡,妳一樣在家幫忙賣早點《真是甲狼告告,

我也是爸媽手心的一塊肉,要我在你家當下堂妻,實在有夠損人》。

我們離婚了,當時我有要贍養費,我想一次拿,

前夫不肯於是我又跑去鬧,他們說錢全部給我可以,

但要我放棄小孩的探視全《從此小孩在不是我的責任》

離婚5個月後他在娶了那個女人,《我一點都不一外》

之前就知道她不孕,我的孩子是他們家維一的金孫…

事隔三年了,無意透過遠房親戚口中得知,你們家中落末,

兩夫妻又疏忽照顧她,還好前公婆很疼她,得知她跟公婆處的不好,

我可以說她真的很傻很傻,好好的台 北小姊不做,

甘願嫁到鳥不生蛋的地方,替他們家賺辛苦錢幫他們還貸款…

忘了跟妳說其實這個坑是我幫妳挖的,妳自願跳下去,

那個坑裡寶藏被我掏空,剩下空殼

‪#‎真正愛你的‬,對妳無所保留

我拿了那些寶藏去尋找一個真心待我,又不會對我有所隱瞞的男孩

很慶幸,我找到了,我現在很幸福

上帝幫你關了一扇窗,又在起它地方幫妳開一扇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