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老公的媽媽瘋了,拿掃把打我兩歲女兒,我阻止他卻被他抓著頭髮罵瘋婆子,最後我終於受不了..... _-,

我要靠北我婆婆,最近真的很爽,真的,超爽的!前陣子,有一天因為我女兒不小心打翻水,我才剛看到,要去拿拖把擦的時候,婆婆因為從外面回來,急著跑去廁所,沒穿室內鞋,就跌倒了,我拿拖把出來的時候,看到她很生氣的在打我女兒,不是用手,我女兒才2歲,她也不是故意的,就拿掃把打她,我在他們家風平浪靜了七八年,因為婆婆大小眼、白眼、冷嘲熱諷,對我兒子跟女兒偏心,這些我都忍了,因為老公對我超好,都維護我,我也不用 ...


我要靠北我婆婆,最近真的很爽,真的,超爽的!

前陣子,有一天因為我女兒不小心打翻水,我才剛看到,要去拿拖把擦的時候,婆婆因為從外面回來,急著跑去廁所,沒穿室內鞋,就跌倒了,我拿拖把出來的時候,看到她很生氣的在打我女兒,不是用手,我女兒才2歲,她也不是故意的,就拿掃把打她,我在他們家風平浪靜了七八年,因為婆婆大小眼、白眼、冷嘲熱諷,對我兒子跟女兒偏心,這些我都忍了,因為老公對我超好,都維護我,我也不用討好他媽媽,但我還是有憂鬱症,大概是因為我也懷孕,所以憂鬱症發作,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搶走婆婆的掃把,罵她瘋婆子,亂打一通,結果婆婆居然抓我頭髮,說我目中無人,她忍我多年了,我只好跟她打起來,但我也很沒用,也怕被打到肚子,結果遍體鱗傷,我帶著女兒跟剛回到家的兒子,開車載著去汽車旅館住,老公一直奪命連環叩,我平復了幾天之後才接電話,結果一接起來,就聽到我老公質問我,怎麼會動手打長輩,我在哪裡,我跟他講了地點,老公來了,本來看到我要罵我一頓吧我猜,可是他沒有,因為婆婆是撞到屁股,還有跟我拉扯的時候頭髮亂了,但我身上都她咬我、捏我、還有用棍子打的瘀青,我提出了離婚,我受不了他媽媽這樣,不爽就給白眼,講話都冷嘲熱諷,對我女兒不開心就是又打又罵,老公居然沒有說話,沒罵我,沒回應我,也沒有給我任何安慰,就走了,我以為,他是覺得我不該動手,可能恨我吧,後來他回來,原來是去買藥膏幫我擦,他整晚都沒講什麼,只有陪孩子玩,到晚上要睡的時候,他講,我們搬走吧,妳先住這裡,不要回去了,我把房子找好,行李打包好,我再來接妳,我真的哭了,我不知道講什麼,這七八年來我忍的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我終於能解脫了!

後來公公打來跟我道歉,叫我們就安心住外面,家裡還有老二會照顧,但我婆婆也打來罵我,說我狐狸精,誘拐她兒子,說我不要臉,後來我打給小叔,跟小叔說我們要搬走的原因時才知道,老公隔天回家的時候,沒跟他媽媽講半句話,他媽媽罵他不孝時,我老公講了,妳打我老婆,她還懷孕,一個不小心,是連我兒子妳可能都要了他的命,妳有什麼資格跟我說孝順?從小都是爸爸照顧我的,妳只會在外面跑業務,賺的錢也沒給過家裡,對我只會要求要讀書、以後賺大錢養妳,現在妳又這樣對我老婆,憑什麼跟我講孝順?後來他就打包走了,也請搬家公司搬走了一些東西!現在我們自己住在自己的房子,雖然婆婆會跑來亂,但起碼我可以躲在自己的房子,不要再看到她!我真心覺得,嫁給一個好老公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Time Submitted: Tuesday, 05/10/2016, 06:21 PM

-----------------------------

網友回應

❶這婆婆很有事!明明自己不對

後面居然還打來罵妳狐狸精 誘拐她兒子

是怎樣把兒子當老公唷!?很噁耶!

小朋友這樣很可憐!還好妳公公不會傻傻袒護他老婆!

祝福妳

❷幸好妳老公有看清楚這些年妳婆婆的惡言惡行,或許是真的不應該還手或動手(但有些婆婆真的仗言自己是長輩就亂來),要不然妳們這對夫妻又是因為婆婆而離婚的案例。而妳也別期許妳婆婆會改變了。好好對待自己跟小孩子。還有妳公公是一個很好的長輩會看清楚事情的真相跟妳道歉。好好孝順明理事非的公公,至於對婆婆保持自然的心態

❸這婆婆心理變態,很王八蛋。去驗傷提出告訴,申請保護令,讓她永遠不能接近你們母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