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他穿上「女友特別設計的T恤」後整個人鬱悶死了,一看到衣服上的內容大家都超同情他的… _-,

他真的很不開心…收到來自女友的愛心禮物,一般男生都會覺得很開心。即使女友送的禮物不合心意,他們也不會說出來,畢竟這代表了一份真摯的感情。下面這名男孩收到女友親自設計的「專情T恤」後卻臉上的笑容卻徹底消失了,這件T恤不難看,上面的照片圖案也很漂亮,但那些字卻讓人覺得超級尷尬。▼他穿上女友設計的愛心T恤後臉上一點開心的表情都沒有。▼T恤正面印著他與女友的合照,還寫著「我愛我女友,討厭其他 ...


他真的很不開心…

收到來自女友的愛心禮物,一般男生都會覺得很開心。即使女友送的禮物不合心意,他們也不會說出來,畢竟這代表了一份真摯的感情。下面這名男孩收到女友親自設計的「專情T恤」後卻臉上的笑容卻徹底消失了,這件T恤不難看,上面的照片圖案也很漂亮,但那些字卻讓人覺得超級尷尬。

▼他穿上女友設計的愛心T恤後臉上一點開心的表情都沒有。

▼T恤正面印著他與女友的合照,還寫著「我愛我女友,討厭其他所有女孩,所以請遠離我」。

▼背面也有女友的照片和宣言。

▼「如果你能看到這行字,證明你離我太近了」。

沒有人希望愛人出軌,適當用一些方法宣示所有權也顯得很浪漫,但專門製作一件這樣的「專情T恤」卻有點太誇張。如果這個男孩穿著這件T恤上街,絕對不會再有其他女生對他表示好感,大家甚至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不過為了讓女友安心,該穿就穿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獨特的T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