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男子寂寞難耐,幸運地搖到一名21歲正妹,前後「開房」4次!可是恐怖的是…… _-,

大陸浙江一名26歲男子寂寞難耐,某天他透過交友軟體,幸運地約到一位21歲萌妹出遊;兩人一見如故,不僅相約遊玩,還上摩鐵歡喜開了3次房間。但恐怖的是,這位婀娜多姿、按摩手藝又十分嫻熟的正妹,其實是個年過40歲的陳姓大叔,然後…▲左邊那張是男扮女裝示意圖,本人沒這麼正;右邊是嫌犯打扮用的道具。《21CN新聞》報導,這起事件之所以被揭露,是在雙方第4次開房之時,當時「女方」趁著小夥去洗澡,偷走他外衣口袋 ...


大陸浙江一名26歲男子寂寞難耐,某天他透過交友軟體,幸運地約到一位21歲萌妹出遊;兩人一見如故,不僅相約遊玩,還上摩鐵歡喜開了3次房 間。但恐怖的是,這位婀娜多姿、按摩手藝又十分嫻熟的正妹,其實是個年過40歲的陳姓大叔,然後…

▲左邊那張是男扮女裝示意圖,本人沒這麼正;右邊是嫌犯打扮用的道具。

《21CN新聞》報導,這起事件之所以被揭露,是在雙方第4次開房之時,當時「女方」趁著小夥去洗澡,偷走他外衣口袋的4千人民幣;男生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他控告「女方」,並請警方到現場處理。

但離譜的是,這位看似優雅的可愛正妹,竟然是由一名大叔假扮,且對方已經娶妻並育有一子!還有一說指出,當警方把犯人的照片交給受害男辨認時,男子竟一臉莫名地問說:「給我看男人照片的幹嘛?偷我錢的是姑娘啊!」

▲這則新聞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扣押物品的照片,男子就是憑藉這些「裝備」裝扮成一個年輕女孩,和可憐的男網友開了四次房的。

(顯示圖,非本人)

這位裝扮成女子的陳大叔不僅有老婆,還有一個六歲的兒子。

被抓後不久,陳被取保候審。

他在一位男性朋友陪同下來到法院,穿一身墨綠色便裝,戴鴨舌帽,頭垂得很低。站到被告席上,他摘下帽子,依舊低著頭。

陳高鼻樑、大眼睛、瓜子臉,身材瘦削,長相清秀。

檢察院指控,陳在和小伙子第四次開房時,趁小伙子去洗澡,將他外衣口袋裡的4千元錢偷走。

「我認罪,當時就是不懂法,想追求一下刺激。」陳始終沒抬頭,他說,自己塗脂抹粉,裝成清純女大學生在微信上和年輕男子搭訕,就是覺得新鮮刺激好玩,沒有別的用意。

「我沒想過偷錢,跟他開房只是覺得好玩……我哪裡想到後來他想跟我發生關係……只好叫他快去洗澡,我趁機溜走的時候看到了他衣服里的錢……」陳小聲說,「我不懂法,求法官從輕處罰,我還有小孩要養……」他不停顫抖,顯得很緊張。

40歲大叔成小蘿莉

四次開房竟然都沒發現和自己開房的是40歲大叔

這起案子日前開庭審理,出席者亦首次看到犯人的模樣。根據目擊者的說法,陳男的身高165公分,擁有瓜子臉和大大的眼睛,加上身材瘦削和高挺的鼻樑,確實有點女性的特徵。

這位大叔最後被判處6個月,

並罰款2千元人民幣(約新臺幣1萬元)。

根據此事,警方也提醒廣大的網友,在網上交友平台上面,不缺乏這樣有不純正目的的罪犯,所以還請大家要仔細辨別,謹慎交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