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男友家極度有錢,二十多歲已經是公司經理,隨便身上行頭都數十萬,而我卻...... _-,

----------------小妹有一閃今年28家裡極度有錢….我是個平凡不過的人,從很小就因父母失和所以單親,經濟裝況不是很好,現這樣的夏天,我們家也捨不得開冷氣,直到晚上才會全家人擠在一個房間睡。我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不是我要自誇但是我真的很獨立,小學二年級起自己洗衣服、洗便當盒,我從小三開始自己簽聯絡簿,老師從沒看過家長簽名,他根本認不出來。從國小到高中畢業,我都沒補過習,但是我一直是班 ...


----------------

小妹有一閃今年28 家裡極度有錢….

我是個平凡不過的人,

從很小就因父母失和所以單親,

經濟裝況不是很好,

現這樣的夏天,我們家也捨不得開冷氣,

直到晚上才會全家人擠在一個房間睡。

我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

不是我要自誇但是我真的很獨立,

小學二年級起自己洗衣服、洗便當盒,

我從小三開始自己簽聯絡簿,

老師從沒看過家長簽名,他根本認不出來。

從國小到高中畢業,我都沒補過習,

但是我一直是班上前三名,

也如願考上心中的大學,

我大一入學充滿興奮,覺得前程似錦。

一路我都念公立,但也是背一屁股的學貸,

直到大學畢業,才覺得,

事情不是像我這種凡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自認除了家境之外,可以說條件不錯,

長的可以,穿的可以,學歷不錯,工作不錯,

身材不錯,個性可以,朋友單純,人緣不錯。

所以一直有些追求者,

目前閃,是朋友介紹的。

閃是個對我來說特別的人,

即時當時很多人追我,

可是我一下子就愛上閃(半個月),

認識他不到一個月,我就淪陷了…(答應交往),

那時我跟他不太熟,

交往後才慢慢認識。

我以為我的條件很好,可以配上任何人,

之後發現…..

他家太有錢,有錢的讓我自卑….

他家有自己的公司,

爸爸兩個小孩都是留學生(很小就出去的),

念的也是不錯的國外大學(不是花錢就能讀的),

因此學歷比我強大的多,

媽媽也是貴婦,保養的超好長得漂亮,

簡直就像才30幾歲。

媽媽的衣櫃超越我所有家產的誇張,

名牌包的堆疊,隨便一隻都破5萬,10萬也不少,

鞋子一雙2萬起跳,

我想如果我有一雙這樣的鞋,下雨我會拎著打赤腳的…

他們的生活一週會吃3次左右的一人千元大餐,

平常小吃小喝的晚餐也是平均一人500,

都在Jasons之類的百貨超市買東西,(我只會逛家樂福…)

在家煮飯都是牛排、羊排之類的餐點還有麵包跟湯,

媽媽都會擺盤上菜(一定超美觀),

喝什麼酒一定配專用酒杯,絕不亂用(香檳也絕不用紅酒杯),

鍋碗瓢盆都是名牌(我本來看不懂,直到陪他媽媽逛街…)

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一瓶1000不為過,

連梳子一支也破千,

家裡要擺很多鮮花(信義誠品花店買的那種),

喝酒會放古典樂….

就是這樣的生活。

我好像是山頂洞人,完全不認識這個世界。

他的朋友圈也是誇張,

每次與他出門壓力也莫名的很大,

都是公子與千金的圈圈,

隨便一個千金都帶著10萬的項鍊,

名牌戒指、手環、手錶….

拿個YSL的包,化妝包的東西都是專櫃品牌,

隨便一個公子皮夾都是Prada之類的,

藍色都一疊一疊,

相較之下的我,簡直是路人,

好像不是同一桌的人….

我有名片,以我的年紀,

我以為我拿我的名片,上面的抬頭會讓我走路有風,

結果跟那些跟我同年的人換名片…

他們都是」總經理」、」特助」、」經理」、」協理」、

」總監」、」常務董事」、」執行董事」….這類的。

我的閃是總經理⋯我也是傻眼。

我們交往兩年多,

我很努力的學,

學習認識各種名牌,什麼牌子怎麼念什麼產品好,

誰誰誰家是做啥,生意往來要怎樣的,

誰家有什麼宴會,誰家有什麼派對,

什麼酒怎麼喝,什麼菜怎麼吃,

誰留英、留美、留加的,

我以為我英文不錯,但是他們講話我聽不懂,

為了跟上進度,我天天背台詞背歌詞,

向我們說』閃』 『魯』之類大蓋只有台灣人會懂得中文,

他們不斷說出這種的英文(須要在國外長期居住才懂),

我像國高中生一樣,一直在背單字….

為一慶幸,他媽媽對我很好,

完全不介意我的家庭狀況,

什麼都會想到我,也坦承說喜歡我要我好好跟閃在一起,

但是其他家人我都不熟,

甚至沒見過他爸爸跟他弟弟…

像我這種30歲才會還完學貸準備開始存第一桶金買車的人,

跟20歲就有房有車30歲就會繼承家業的人,

生活上有很多不同,

我們所認識的世界不一樣,

我的們起步差很多,

我曾經覺得我配不上他,

但是被幾個姊妹鼓勵,

不要妄自菲薄,我會努力,

雖然跟他朋友出門,對我來說好像一直被羞辱…

好像笨蛋,

他們說話說一說還會問他我聽不聽得懂…

我超想挖洞鑽的。

謝謝閃,總是保護我、愛我。

我會更努力,做配的上你的人。

雖然我總是想,我除了家境不好之外沒什麼會輸人的,

但家境好的人,他的一切都更優渥⋯

PS 昨天 我跟他朋友去吃西班牙菜⋯

他們很會點,甚至會用西文點餐⋯

我正要開始學習西班牙菜的特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