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簡直天菜的台灣男生 想不到他的性向是.... 身為他的好友 我也只能笑笑的 哈哈哈 _-,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說真的他幾乎是完美的天菜1.家裡有錢(建設公司)2.節儉3.品行好(會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4.長相外表(177,斯文)5.注重穿著6.超好相處(很隨和)7.幽默8.聰明(邏輯思考上)而且身邊正妹好友蠻多的但是他沒教過女朋友!有一次我拉他去夜店他就只坐在包廂然後滴酒不沾我和幾個朋友把剛認識的女生們帶到包廂 ...


-------------------------------------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說真的

他幾乎是完美的天菜

1.家裡有錢(建設公司)

2.節儉

3.品行好(會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

4.長相外表(177,斯文)

5.注重穿著

6.超好相處(很隨和)

7.幽默

8.聰明(邏輯思考上)

而且身邊正妹好友蠻多的

但是

他沒教過女朋友!

有一次我拉他去夜店

他就只坐在包廂然後滴酒不沾

我和幾個朋友把剛認識的女生們

帶到包廂聊天

其中一個正妹就這樣靠在我朋友的肩膀上

結果他就只是坐著滑手機

完全無動於衷....

出夜店後,我問他為什麼這樣

要是我的話,一定會有什麼互動之類的

他只說:在那種場合主動的女生"大多"很亂,不喜。

廢話,我當然知道啊

但一般男生誰管她亂不亂啊!

有正妹陪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印象中的對話

最近我又問他:為什麼不交女朋友?你的條件一定可以交到不錯的,如果身邊的女生朋友沒有一個是你的菜 那你應該要去增加朋友圈。

他說:我不喜歡那種強求而來的女朋友,交女朋友照命運走就好了,(((((而且很多正妹只有長相,沒有內涵也沒有實力,認為一張臉就可以走天下,傲嬌的個性相處久了就會令人受不了,看看演藝圈的例子就一堆.....我想交的女朋友,是必需要懂財經(將來管錢,節儉)),品格上只需要孝順,忠貞就好,長相就當參考,不那麼重要)

當下聽完,我走在他旁邊沉默有10分鐘

好有遠見啊!

而且這不叫魯了,這是故意要把自己魯入味的吧…

現在有這種想法的人很少了

尤其身邊有正妹朋友,而且自己貼上來,誰都想要追啊!走在身邊多風光啊!

真的是現代稀有男人

這篇不是釣魚文...

沒有針對任何女生

不要對號入座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個朋友對女朋友要求非常低

只有要會理財而已

然後孝順,忠貞是做一個人本來就該有的""本能""..

我打這篇文章是因為

我覺得他的態度和想法

是在我們這個年紀少數人會有的

而我也沒有辦法像他一樣

所以是出於敬佩和分享給大家

要酸就酸吧…

這是大學版PTT嘛正常的

-------------------------------------

網友回應

1️⃣有錢人跟你想的不ㄧ樣...個屁,你只是一般人, 而人家有條件可以比較挑而已。

2️⃣有一種甲味…(?!

其實他喜歡的是男生

你有機會了…

3️⃣或許怕被騙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