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哈哈哈!!終於比我恥笑番d死mk妹 _-,

是咁的...琴日我自己一個出左去食飯我就簡左角落張?黎坐因為其實果張係4人?有班mk妹黎到就冇大?...迫我要掉位肯讓比佢地仲要仇視我佢地一坐低叫左野食就各自修行禁電話過左一陣...個侍應拎碟野埋?好大聲咁話...豬排邊位!點知四個一齊講...我!我成淡水就噴左出黎而個侍應就笑笑口咁望一望我就走左--------------------------------------------------- ...


???!!???????d?mk?

是咁的...琴日我自己一個出左去食飯

我就簡左角落張?黎坐

因為其實果張係4人?

有班mk妹黎到就冇大?...迫我要掉位

肯讓比佢地仲要仇視我

佢地一坐低叫左野食就各自修行禁電話

過左一陣...個侍應拎碟野埋?

好大聲咁話...豬排邊位!

點知四個一齊講...我!

我成淡水就噴左出黎

而個侍應就笑笑口咁望一望我就走左

----------------------------------------------------

「MK」一詞通常用來形容打扮奇特另類、自以為型、行徑古怪又想引人注目的人,而「Mk Pop」這個潮語近年才冒起,事緣2014年初有3個組合在網絡上紅起來,分別是天堂鳥、拾音社和Faith。他們造型浮誇、音樂水平和舞技欠奉,而且歌詞洗腦,MV又無厘頭,被指抄足近年流行的韓國「K-Pop」文化,所以被網民嘲笑為「Mk Pop」。近日MK女子跳唱組合ffx的出現,又成為了一時熱話,難道現今歌手想上位就要MK?不過,早在未有「Mk Pop」這個term之前,其實也有不少歌手、組合非常Mk,你又數到幾多個?

1 謝霆鋒

「年輕得碰著誰亦能像威化般乾脆」,現時35歲的謝霆鋒是紅透半邊天的歌手和演員,亦是企業創辦人、電影後期製作集團的老闆。可能大家早已忘記,剛出道的謝霆鋒才是「Mk Pop」的始祖。謝霆鋒在1996年出道,加入飛圖,即現時的英皇娛樂,當時他經常以另類打扮示人,被人嘲笑音樂水平、吉他技術一般,掟咪、掟吉他等行為十足反叛的憤青,年少自大的他更批評外國樂隊,還有頂包事件令其形象插水,年輕的謝霆鋒負評不絕。

2 E-kids

E-kids是於2002年出道的3人組合,由阮民安、林詠倫和郁禮賢組成,他們的造型另類古怪,把頭髮漂成白金色是他們的標記,其中以擁有「樂壇小強」之稱的阮民安(Tommy)最為出眾。

3 阮民安

E-kids的成員阮民安(Tommy)負面新聞不絕,如醉酒駕駛、在澳門賭錢欠債、賣黃牛票結果被報警等,近年更因模仿G-Dragon的《踩唔死我》,而人氣再度回升,有「香港G-Dragon」之稱,但當然惹來的是負評!其後他更在接受Face訪問時被要求即興rap,但結果無貨,一度成為網絡笑柄,「拍MV,拍MV,講完!」

4 EO2

EO2由4名成員,分別是Eddie、Eric、Osman、Otto組成,在1999年出道。出道時經常被人批評MK,還有似Dancers多過歌手,他們跟E-kids、Sisi合唱的《魅力移動》更是「Mk Pop」之最,不論造型、音樂還是舞蹈,整個MV製作都MK到讓人發笑。

5 VRF

VRF是個在2002年出道的4人男子組合,成員包括余啟邦、 李安、 梁世豪和丁子高,出道短短2年便解散,除了楊千樺的老公丁子高是廣為人熟悉外,沒人知道其他成員的去向,當年他們的《寒冰掌》MV真的是MK到不行。

6 莊冬昕

莊冬昕於2011年出道,出道第2年已經藉著《食軟雪糕》一曲廣為人知,這首歌被批評洗腦,重複著毫無意義的歌詞「食軟雪糕 雪糕 雪糕」,加上其難聽的唱功和MK造型,說起「Mk Pop」怎可以沒有他呢?

7 天堂鳥

上年3月出道的天堂鳥,現在正式改名為BOP,成員包括Gordon,Lincoln和Tyrese,一出道便引起網民注意,1首《登錄月球》令他們登上「Mk Pop」之王的寶座,MV中的造型和舞蹈都被指抄襲「K-Pop」,因此被嘲笑為「Mk Pop」,「豁 豁出去 前行漫無邊際……我要打破規例 樹立另類派系」寫的正是MK仔精神,已經豁出去了,有甚麼好怕?

8 拾音社

拾音社是由來自廣東的何柏誠和李滔組成,早在2009年出道,他們某些歌偏向洗腦,上年年初《kiss kiss kiss》一曲在網絡上廣泛流傳,「無限kissy kissy kissy kissy 再來兩輪kiss」,小編也被洗腦,其實不得不佩服何柏誠,他寫這首歌前正是想寫首人人都記得旋律的歌,他做到了,雖然惹來很多負評,哈哈。他們更曾被指抄襲AKB48,而且造型誇張,把頭髮漂染成五顏六色,絕對是「Mk Pop」的代表人物。

9 Faith

Faith剛出道時是1隊3人男子組合,每個成員都是90後,分別是HiuYong、Wave和Sky,現時成員則為HiuYong、Sky、River、Dawn。Faith起初藉著《Stop Peeping》而引起網民注目,後來《Ma Ma Easy》的MV更受到網民廣泛流傳,更嘲笑他們的唱功、衣著和舞步,但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們仍然得到不少90後和00後的妹妹仔粉絲支持,所以說「Mk Pop」也是有市場的。

10 FFx

最近終於出了隊MK女子跳唱組合,由楊澤怡(Shirley)、潘穎琳(Mizaki)、李詩詠(Ceci)和周葆諭(Christy)4個成員組成。其實這個組合早在2013年出道,自《Sugar Baby》MV上載於Youtube後,其唱功、衣著、舞功和MV製作都被批評水準非常差劣,不少人都相信他們被製作團隊整蠱,引來4萬個dislike,成為本年度「Mk Pop」的代表人物。

其實香港樂壇出現過的「Mk Pop」歌手和組合,絕對唔止上面咁少,但講出嚟你都唔識,如B2、Square、Krusty、Charcoal、4anda、Bro5等,真係得啖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