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20段完全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玩壞掉的「宅男版情慾對話」! _-,格雷,

想出這個惡搞點子的人是天才!英國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改編成電影後又創造了票房紀錄,並確定拍攝第二集和第三集。隨著這部小說的成名,網路上出現了不少惡搞版本,推特帳號「宅宅的五十道陰影」(50NerdsofGrey)」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故事中的男主角是科技宅,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1.「我是個壞女孩,」她咬著嘴唇說:「我需要被懲罰。」他回答:「很好。」然後就在她的 ...


想出這個惡搞點子的人是天才!

英國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改編成電影後又創造了票房紀錄,並確定拍攝第二集和第三集。隨著這部小說的成名,網路上出現了不少惡搞版本,推特帳號「宅宅的五十道陰影」(50 Nerds of Grey)」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故事中的男主角是科技宅,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1.「我是個壞女孩,」她咬著嘴唇說:「我需要被懲罰。」

他回答:「很好。」然後就在她的電腦裡安裝了Windows 10。

▼2.「今晚我整個人都是你的!」她哭著喊:「對我做一些你從來不敢對其他女人做的事!」

「如你所願。」他回答,然後勇敢與她對視。

▼3.「坐在這裡,」她露出邪氣的微笑,「準備迎接疼痛的世界吧!」

「不!」他哭喊,帶著恐懼發出咒罵,「不要給我看《暮光之城》!」

▼4.她說危險的男人讓她慾火焚身,於是他關閉了自己電腦上的防火牆。

▼5.他非常沉迷於BDSM,也就是《蝙蝠俠》(Batman)、《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及數學(Mathematics)。

▼6.「你做好準備了嗎?」他問:「我做了之後你會好幾天都不能坐下。」

她點頭。

「好吧。」他說完就把沙發的照片上傳放到eBay上拍賣。

▼7.他是個非常謹慎的人,在調教過程中所使用的安全碼一定要包含大小寫字母,還要有至少一個數字。

▼8.她倒在地上,在他給予的疼痛中難以自拔。「我記得你說過你把所有的樂高積木都放好了!」

▼9.「過來一下,」她祈求道:「我需要你,現在就要!」

「重啓一下電腦。」他嘆口氣,真的很討厭這種半夜打來的電話。

▼10.「太大了!」她哭喊,「一定放不下!」

「不要擔心,我已經把它做成壓縮檔了。」

▼11.「那麼,」他問,露出兩腿間的硬棒,「你準備好開始玩了嗎?」

「玩什麼?」她緊張地問。

「魁地奇。」他回答。

▼12.他們在廚房,他們在客廳,他們在浴室試了各種各樣的姿勢。

但是沒有用,就是收不到WiFi訊號。

▼13.「打下面!」她怕在桌子上哭喊:「用力打!」

「我正在做,」他回答:「但蕃茄醬就是出不來!」

▼14.「你覺得穿黑色皮衣怎麼樣?」他問。

「可以。」她回答。

「很好,」他笑著說:「接下來你就是黑武士,而我是R2-D2。」

▼15.他把舌頭伸進小洞裡不停探索,直到她再也受不了。

「你就不能只吃自己的甜甜圈嗎?」

▼16.「好!」他吼道,聲音中帶著愉悅,「是的,就是那兒,快來了……好!」

他簡直不敢相信,這裡竟然有一本新的《哈利波特》書。

▼17.「傷害我!」她趴在桌子上祈求道。

「好吧,」他說:「《暮光之城》超爛的,還有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結婚了。」

▼18.「所以,你最喜歡什麼體位?」她問。

「其實很簡單,」他回答,「沙發正中央,距離電視機和PS4正好1.5m的地方。」

▼19.當她變得麻木,缺乏反應,他知道要去碰哪三個位置…

Ctrl+Alt+Delete,超萬用。

▼20.「所以,」她進入他的房間說:「這就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是的,」他笑著回答,然後戴上哈利波特眼鏡,披上了斗篷。

宅宅們的腦洞真是太厲害了,把原本的情慾小說變得超級單純,而且很可愛。如果根據這些內容拍成電影,相信比原本的電影更吸引人。不過現實中的宅男應該沒什麼機會說出這麼多經典語錄,畢竟女生聽到一次類似的回答就會離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有趣的內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