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是剖腹產子傷口很痛!!繼母來照顧我坐月子,才剛住一天!!第二天她卻被嚇得哭著要走,她還勸我早早離婚!! _-,

繼母來照顧我坐月子,第二天她就哭著要走,她還勸我早早離婚
(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網絡)我3歲那年,母親得了乳腺癌去世了。一直到我6歲的時候,父親才再娶。繼母小我父親整整12歲,不過繼母卻視我如己出,對我特別好。繼母嫁給我父親之後一直沒能生孩子,也許就是出於這個原因,她才願意下嫁給打她12歲的我父親。其實在我的眼裡,我已經把繼母當成了自己的親生母親。只是早幾年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想法。畢竟那時候我還小,家裡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女人,讓我叫她媽媽,我無法接受。後來 ...


(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網絡)

我3歲那年,母親得了乳腺癌去世了。一直到我6歲的時候,父親才再娶。繼母小我父親整整12歲,不過繼母卻視我如己出,對我特別好。繼母嫁給我父親之後一直沒能生孩子,也許就是出於這個原因,她才願意下嫁給打她12歲的我父親。其實在我的眼裡,我已經把繼母當成了自己的親生母親。只是早幾年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想法。畢竟那時候我還小,家裡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女人,讓我叫她媽媽,我無法接受。

後來繼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動了我,她像親生母親一般對我。剛開始那幾年,我由於年齡小不懂事,總是刁難她,她從未沒發過脾氣,依然對我好。還沒給買好多的玩具和好吃的。後來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父親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掙錢養活我們一家人,繼母除了照顧我之外,也會在小區里幫忙帶別人家的小孩,掙一些零用錢貼補家用。繼母特別的喜歡孩子。

幸福的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大學畢業了。大學畢業那年,我在上大學的城市找了份工作,也談了男朋友。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原因是男友好吃懶做,讓我養著他。分手後我就回了老家!

那段時間繼母天天寬慰我,讓我想開點。她說:「遇到不珍惜的你男人,咱們就不跟他過。他不配擁有我女兒的愛!」繼母總能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後來在我們本地我又遇到了一個合適的男孩,只不過他是單親家庭。他從小就沒母親,是跟著父親一起長大的。不過他們家的條件還算不錯,他和他父親各有一套房產。經過接觸後,我發現我們還蠻聊得來,然後就確定了男女朋友的關係。

新交的男友對我們一家人都很好,每次來我們家都會給我和繼母買好多的新衣服,也會給我父親帶一些營養品。他每次給我和繼母買的衣服大都是一樣的款式,雖然繼母比我的年齡大,但是她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所以和我穿類似的衣服,也非常的好看。有一次繼母還開玩笑說:「我穿這麼年輕,這齣去了人家再誤以為我還是個大閨女吧?」而我父親則接著玩笑話說:「你這要是和咱女兒一起出去,估計人家以為你是姐妹倆呢!」

雖然繼母不是我的親生母親,但是我們一家人相處的其樂融融。我父親非常的疼愛我繼母,繼母也沒有因為我父親的疼愛而恃寵而驕。

我和老公很快的就結婚了。結婚之後我們倆住在他的那套房子裡,公公偶爾會過來吃幾頓飯。我父親和繼母也偶爾過來。結婚一年後,我生了個可愛的女兒,老公和公公都很高興,他們都說:「女孩好,女孩以後知道疼長輩!」只要公公和老公喜歡女孩就好,就怕他們都重男輕女。

我生女兒的時候是剖腹產,所以在醫院裡待的時間比較久。回到家之後公公本來打算給我雇個保姆照顧我坐月子的,他說:「我這一大老爺們也不好伺候你坐月子,這傳出去壞了你的聲譽。要不然雇個保姆算了!」而老公則說,「要不然把岳母接來吧?咱雇個保姆那是把錢給人家外人,反正岳母在家閒著呢,咱不如多出來的錢給岳母開份工資呢!」

其實老公不說錢的事情也沒事,我剛出院那天繼母就打電話來說要來照顧我的,可是我覺得沒有徵求公公和老公的意見直接讓繼母過來,他們再說閒話。沒成想老公竟然主動提出來了,然後我就給繼母打了電話,讓她安排好我父親的一切後來照顧我一段時間。

繼母來照顧我坐月,剛住了一天,第二天就哭著找到了我,她說她想回去。我問原因她怎麼都不肯說,最後在我的再三追問下,她才告訴了我一件荒謬的事情。

繼母剛來那天,是老公去接的她。在來的路上,老公對繼母的關懷讓繼母覺得有點彆扭。到家之後他也是屁顛屁顛的跟在我繼母后面獻殷勤。在我眼裡看,女婿巴結丈母娘這都是正常現象,可是我卻不知道老公的陰謀。到了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老公說害怕把孩子吵醒,他去客廳睡。我當時也沒多想,然後就摟著孩子睡覺了。

繼母說,正在她剛要睡著的時候,我老公就敲了她的房間門,她以為孩子有什麼事情,所以老公去叫她,她趕緊穿了衣服開門。可是剛開門,她就被我老公一把重新推進屋裡,然後老公很猥瑣的笑,跟繼母說了許多調情的話。當時繼母嚇得不知所措。後來老公竟然還拿出一套情趣內衣給繼母,他說他早就喜歡上我繼母了,就在我帶他回家那次之後,他每天都在想念繼母。他還說,如果不是因為喜歡繼母,他根本就不會娶我,更不會對我那麼好。

繼母說完這些話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喂孩子的奶瓶都讓我掉到了地上。繼母說完之後已經哭的淚流滿面,繼母說她最後拿起床頭柜上的一把水果刀把老公逼走了。她說大半夜的沒敢驚動我,也怕吵到鄰居,讓別人笑話!說完,繼母就拿起行李要走,可看著我,她又挪不動腳步了,她喃喃的說:「貴平(化名)那孩子心理上可能有毛病,女兒啊,你別怪媽多嘴,實在不行你也跟媽一塊回去吧!他這樣,遲早會讓你受很大的傷!不行咱就早早的跟他離婚吧!我和你爸也都能幹活出力的,養你和孩子我們還能行!」

那天繼母走了,我沒挽留她。可是我卻沒跟她一塊回去。我到現在還沒敢跟老公攤牌,我害怕面對這個醜陋的現實。孩子才剛剛出生不久,難道我就要和他離婚嗎?

有話說:

這種事,小編覺得你應當理智的對待,不能慌了手腳。說真的,你老公確實有點心理變態,竟然能對你繼母做出那種事來。你繼母說的那番話你也該仔細考慮一下,你老公有戀母情結,這次是對你繼母,以後說不定是別人。到時候你面對的是更大的傷害。

你繼母的話中也提到了,他是因為喜歡你繼母所以才娶的你,對你好。你繼母都拒絕了他,估計以後他對你就不會太好了。小編建議你,趁現在孩子還不大,早早的跟他離婚吧!這種男人想想就讓人頭皮發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