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她在超市遭到陌生人訓斥「一直揹著孩子只會寵壞她」,沒想到她接著卻說出讓對方想道歉的話… _-,

辛苦你了,默默付出的媽媽。我們習慣通過眼睛評判他人,卻很少去探究背後的原因。KellyDirkes是一名偉大的媽媽,那天她帶著寶寶去超市購物,為了讓孩子更安心,就用揹帶將她固定在胸前。排隊結帳時,她身後的人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對她說:「你太溺愛孩子了,這樣她無法學會獨立生活。」Kelly沒有解釋,但她的做法已經說明了一切。▼聽到那人的指責後,Kelly沒有生氣,只是笑著吻了一下寶寶的額頭,離開了那裡 ...


辛苦你了,默默付出的媽媽。

我們習慣通過眼睛評判他人,卻很少去探究背後的原因。Kelly Dirkes是一名偉大的媽媽,那天她帶著寶寶去超市購物,為了讓孩子更安心,就用揹帶將她固定在胸前。排隊結帳時,她身後的人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對她說:「你太溺愛孩子了,這樣她無法學會獨立生活。」Kelly沒有解釋,但她的做法已經說明了一切。

▼聽到那人的指責後,Kelly沒有生氣,只是笑著吻了一下寶寶的額頭,離開了那裡。那名指責她的人不知道,這個寶寶有多特別,她是Kelly領養的小孩,還患有焦慮症,需要大人多家呵護。

▼Kelly在網路上寫道:「我聽到過很多次這樣的指責,說我過分溺愛孩子,但如果你知道背後的原因,肯定不會這樣說。她出生後的前10個月是在無菌室中度過的,沒有人陪伴,只能吸吮自己的手指獲得安慰。當孤兒院的工作人員將她交給我時,她平靜的臉上帶著對未來生活的恐懼。沒有人這樣抱過她,她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得到怎樣的待遇。

▼每次醒來,她只會靜靜躺在小床上,從來不哭鬧,因為她在孤兒院時,就算那樣做也沒有人會回應。她患有焦慮症,總是用頭撞擊嬰兒床圍欄,以此獲得內心的平靜。我們花費太多時間希望她內心的創傷,不可能為了所謂的「獨立」將她放開。現在每次將她放下,她都會哭泣,她睡醒後會呼喊,因為有人守在她的身邊,幫她換尿布、給她安全感。

▼現在她會在我們的懷抱中入睡,而不是孤零零一個人。當她能夠像普通的小朋友那樣表達情緒時,我們所有人都流下了眼淚。「寵壞孩子」是我最想做的事,也是我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我會一直抱著她,只要她願意,我就不會放手。因為只有這樣,她才覺得安全。」

Kelly的話讓無數人陷入深思。那些指責她「寵壞孩子」的人只是出於好心,但他們不知道,這個寶寶與其他小孩不一樣。她的經歷太特別,現在她需要的不是「獨立」,而是「安全感」。對她來說,Kelly的懷抱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判斷別人,更不要隨意指責別人,畢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