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17高中屁孩上網抱怨自己得到女友第一次還讓她懷孕,女方家長竟要求他...他覺得自己和selina一樣可憐! _-,

小孩子做什麼大人的事情,聘金才6萬還嫌多啊?完全沒經濟基礎想生孩子,腦子進水了嗎?你又給了女孩子什麼東西,憑什麼要她體諒你,別耽誤這女生的一輩子,也別害了無辜的小孩,你看要去哪啦,===========================靠北老婆原文如下:靠北一下我未婚妻我國中畢業就覺得讀書沒什麼前途勉強隨便找間高中讀個夜校打發時間應付我那煩人的父母白天偶爾出個陣頭參加廟會賺錢自己花高三那年在一次出陣 ...


小孩子做什麼大人的事情,聘金才6萬還嫌多啊?

完全沒經濟基礎想生孩子,腦子進水了嗎?

你又給了女孩子什麼東西,憑什麼要她體諒你,

別耽誤這女生的一輩子,也別害了無辜的小孩,你看要去哪啦,

===========================

靠北老婆原文如下:

靠北一下我未婚妻

我國中畢業就覺得讀書沒什麼前途

勉強隨便找間高中讀個夜校打發時間應付我那煩人的父母

白天偶爾出個陣頭參加廟會賺錢自己花

高三那年在一次出陣頭的路上遇到在飲料店打工的妳

妳和我那些乾妹妹完全不一樣

聊天認識後跟妳要到FB才開始了解妳

妳捨不得妳媽媽一個人撫養妳所以半工半讀努力的樣子深深吸引我

是妳讓我想要定下來

我第一次這麼想要認真守護一個人

妳認真的把第一次給了我

讓我更想好好照顧妳

為了讓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努力的想要讓妳懷孕

在跨年夜終於達成目標

我當下也開口說要娶妳

但是妳媽媽知道後竟然開始出手反對我們

口口聲聲要拆散我們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

我也下定決心要認真讀書趕快在今年拿到高中畢業證書

難道這樣子還不夠嗎

但妳卻站在妳媽媽那邊開始嫌棄我

嫌棄我的刺青

嫌棄我的耳洞和舌環

嫌棄我跳陣頭

挺著肚子整天哭哭啼啼要我負責

說什麼妳不敢去學校

說什麼要我給妳安胎費

說什麼我們沒未來要把孩子拿掉

現在動不動就提起錢

我不知道錢有什麼重要的

我們有愛不就夠了嗎

現在還要6萬元聘金

我就算把我的機車賣掉也沒這麼多阿

我爸媽的狀況妳也知道

為什麼妳就不能好好體諒我呢

為什麼不能登記就好

我哪有錢辦什麼婚禮

為什麼錢都要我出

昨天還說要我出墮胎的錢

妳變了

不再是我那單純的小學妹了

妳變的好勢利

我想...

也許我們就像Selina和阿忠一樣

分開當朋友也許是比較好的決定

========網友留言===============

我是女生

大家也別罵這麼兇了

為什麼我看完整篇文

認真認為寫文的人是個單純的孩子⋯

未經世事而已

陣頭是台灣文化不是錯⋯

六萬元的聘金下面那句把機車賣掉也沒這麼多⋯

證明這孩子應該是認真的

雖然說

可能真的不明白養小孩有多辛苦以及多麼需要錢甚至需要更多你目前不會去想到的條件

但如寫文的這人若沒有其他反串思想或用意的前提之下

這篇文我認為就是單純的第一次的真愛但卻建立在沒錢以及不對的時間上

很苦

且女孩子一開始不會嫌男生的⋯

後來卻開始錢錢錢

嫌東嫌西⋯

在交往時就一定已經知道男孩子沒有錢

但是卻在後面的節骨眼打擊男生責怪他人

而不是與男孩子一起面對問題

女生沒有決心又退縮

愛已變質

放手吧

湊湊幾千元

孩子拿掉吧

女孩子的媽則是單純的擔心女兒

這也沒什麼⋯有這反應 正常

寫文的人

你就當作這是一個人生回憶 往好的方向想

長大點回顧自己

好好利用你現在有的青春提升自己的充實自己吧

有愛情

沒有麵包

會全家餓死的

等你的肩膀寬闊到可以撐起另一半以及下一代時

再談這些不遲

希望我的話你能聽進去⋯

而一直用尖銳言詞罵貼文的網友

你們知道嗎⋯⋯

其實有些孩子變壞

真的是這樣來的

你可以說他玻璃心變壞與你何干

事情卻有很多面向可以討論

別總是往極端跟壞處去想去打擊他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