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真人真事】一位港男在澳洲的豔遇 _-,

我是香港出生的一位港男.但有幸在外國生活了十年.期間去過不少國家,認識過不少外國女仔.也在哪裡拍過拖.原本這只是我個人的事,很少同公眾人說.但回港後,發覺很多本地女仔說,華人男仔水準低,只會有大陸妹鍾意,他們是沒法追到外國女仔的.所以激發起我寫出些我和外國女仔拍拖的經驗.(以下是我第一篇,但不是跟時間發生先後).數年前,我移民到澳洲.當時我自己一個人隻身去到雪梨,sydney.到那裡找工作,同探一 ...


我是香港出生的一位港男.但有幸在外國生活了十年.期間去過不少國家,認識過不少外國女仔.也在哪裡拍過拖.

原本這只是我個人的事,很少同公眾人說.但回港後,發覺很多本地女仔說,華人男仔水準低,只會有大陸妹鍾意,

他們是沒法追到外國女仔的.所以激發起我寫出些我和外國女仔拍拖的經驗.(以下是我第一篇,但不是跟時間發生先後).

數年前,我移民到澳洲.當時我自己一個人隻身去到雪梨,sydney.到那裡找工作,同探一探那裡的舊朋友.

第一日,我住在市中心,一間青年旅館.全楝旅館幾層,住有幾百人,

每個人有自己一間單人房,但共用幾個大浴室,洗手間.用餐就要出街食了,.

當晚睡了一覺.早上一早吃了早餐,但到旅館的休息室,common room, 看電視.

電視正播著美劇:Golden Girls, 一套有關一群老年女人的笑片.套片幾好笑的.

不久,有個澳洲女仔行入來,坐下.她都係金髮,大約5尺6吋高.中等身體.廿幾歲到.

樣貌都幾靚.(個人觀感.西方女仔,35歲前,個個都很美的)看了一陣,她同我說:

Why watch those old women on tv? 我回答:This series is very funny!

跟著她說』」haha....it is much better to see some young and pretty girls.」

原來她是從 Melbourne 剛來的.我說我是來sydney是找工作的.我們便閒談起來.越說越投契.

傾了半個鐘以後.她突然同我說:Come to my room, I ve got some newspapers in my room, you may find your suitable job there.我當時想:』噢....去她的房?好唔好啦??』猶豫之間,她便拖著我的手,

一直行到她的房.在房裡,傾多幾句....佢就問我,有沒有和澳洲女仔上過床?...

我心popo地跳說』'Not yet.'跟住她便開始 kiss我......當日我便同這個澳洲女仔攪起來,做了每個成年人都做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