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鬼佬絕對唔會用嘅英文名! 見到有人叫「Dick」真係笑死人咩!!! _-,

個Fan話同男朋友今年結婚,諗住到時全力做BB!呢期無聊時諗下BB叫咩名,諗諗下如果生女,叫[思微]幾好聽。但未來c6話思微英文係SzeMei,簡寫係S.M...怕佢第時比人笑。唔知如果出世紙英文寫CMei得唔得呢?比如叫HoCMei咁....外國人見到會唔會唔識讀?如果改個咁嘅英文名,會唔會覺得怪?話你知啦,鬼佬絕對唔會用嘅英文名,附上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嬰兒名統計。1、拼字拼錯的通俗名稱事實上, ...


個Fan話同男朋友今年結婚,諗住到時全力做BB!呢期無聊時諗下BB叫咩名,諗諗下如果生女,叫[思微]幾好聽。但未來c6話思微英文係Sze Mei,簡寫係S.M...怕佢第時比人笑。唔知如果出世紙英文寫C Mei得唔得呢? 比如叫Ho C Mei咁.... 外國人見到會唔會唔識讀?如果改個咁嘅英文名,會唔會覺得怪?

話你知啦,鬼佬絕對唔會用嘅英文名,附上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嬰兒名統計。

1、拼字拼錯的通俗名稱

事實上,英文名字就是那幾百個,是不能自己亂創造或亂拼的, 除非你是用中文名字的羅馬拼音,或是有些名字是從別的語言來的, 當然就不是一般常見的名字,但如果你要取 「英文" 的名字, 就最好不要亂取亂唸,很多名字被拼錯, 是因為發音不標準。

常常 Jenny 被拼成 Janny

Vanessa 被拼成 Venessa

Maggie / Maggy 被拼成 Meggie / Meggy

Kevin 變成 Kavi

會犯這種錯誤的人通常英文不好,也沒有在注意名字和他們一樣的老外到底是怎麼拼的,結果就造成亂拼的人一堆,自己名字寫錯還不知道, 貽笑大方。

2、亂取英文名字

另一個很常見的現象, 就是亂取英文名字。就像通常不會把你孩子取"陳冬瓜",取"李芭樂「,這種好氣又好笑的名字我們不會這樣取,但卻會用"apple","Water"這種來取英文名字,這其實比念錯或拼錯自己的名字更嚴重,因為在老外眼中, 你是一個連自己都不看重自己的人。

3、不雅的英文名字

這通常發生在女孩子身上,在很多女孩子以Candy、 Cherry、 Brandy等來命名,而這些名字在英語系國家裡,多半是妓女或鋼管女郎的名字。男生偶爾也會有,例如Dick,就是指男性的生殖器官。

女生不會取名為 Fanny,那是女子性器官的俚語。

女生儘量少取名為 Penny,美元最便宜的一角硬幣就是叫 Penny

男生儘量不叫 Peter,俚語是男子性器官。

Juicy 在指水果時是好的,多汁的,但也有性暗示,意指女性生理某種狀態。

4、其他搞笑英文名

1.Peter、William、Richard(小名Dick)、Johnson,則多用為姓氏。

2.鬼佬不會用:Apple、Yoyo,他們會告訴你,這些不是人的名字。

3.Cherry 是處女的意思。

4.義大利人不會用 CoCo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就是他們國家叫小姐的意思。

附上: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嬰兒名統計

女生名上榜的是:Emma、Sophia、Olivia、Isabella、Ava

男生名上榜的是:Liam、Alexander、James、Elijah、Mason、Jayden、Jacob、William、Ethan、Noah、Michael、Benjamin(Fanny 和 Dick 果真沒上榜!)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