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準新娘找她訂製手作印章,沒想到一個月後準新郎去驗收卻說上面名字不是他... _-,

2016-05-20_101800.jpg
哈哈哈,這到底是在演哪齣啊!看完整個很想笑耶,感覺就是幫忙客手作印章結果意外發現女主角有小王的世間情故事啊!這......到底是哪招啊?女主角整個孩惱羞成怒含血噴人,有夠無腦的!果然奧客真的沒有極限,這個印章手作人老闆娘也挺衰的,接到這種客人的單......明明自己就沒問題=="因為故事有好幾篇,因此拆成兩集XD不然字太多了@@-----------------------------靠北奧客原文 ...


哈哈哈,這到底是在演哪齣啊!

看完整個很想笑耶,

感覺就是幫忙客手作印章結果意外發現女主角有小王的世間情故事啊!

這......到底是哪招啊?

女主角整個孩惱羞成怒含血噴人,有夠無腦的!

果然奧客真的沒有極限,

這個印章手作人老闆娘也挺衰的,接到這種客人的單......

明明自己就沒問題= ="

因為故事有好幾篇,因此拆成兩集XD

不然字太多了@@

-----------------------------

靠北奧客原文1:

#11813

我是#11285手作人

這次跟大家說一個…粗心的客人…我先強調這不是我夢到的,是已經發生的事情…

女客人八月份結婚,來找我訂製印章

由於客人辦兩場:中午一場西式酒會+自助餐~另一場在晚上,包了一家小小的酒吧

由於兩場招待的來賓跟性質都不一樣~所以做兩款西式的印章……我接洽的流程就不多說了~反正就跟之前差不多,由於客人想做特別一點,所以稿子修改了比較多次(客人願意溝通這不是重點)……

印章完成後我通知了客人,客人不想郵寄也不想用快遞(怕弄丟)所以要求當面交收~這我完全沒問題也很樂意!

交收當天出現的是客人的未婚夫,他要求打開包裝想看一下實物確定無損壞才拿走~這有什麼問題對不對~!我把包裝打開,客人的未婚夫一看到就說「這…不是我的吧?」

我覺得很奇怪「我很確定這是你們訂製的印章!因為我最近接你婚禮印章只有你們這一對客人~」

客人的未婚夫卻說「這真的不是我們的!上面的名字只有新娘的寫對但新郎的名字不是我呀!」我愣了一下…「麻煩你等一下,我打給小姐確認一下好嗎?」

※假設客人訂製時跟我說新娘新郎叫Mary跟John好了※

說完我立馬打給客人「呃…你好…我印章已經等著交給你未婚夫,但他驗收時說我拿錯印章給他…他說他名字不叫John…」

女客人倒吸了一口氣「我是跟你說他叫John嗎??我不是說Peter嗎??」

我心一沉…感覺這次要幫這位客人擦屁股「你一直都跟我說新郎是John…不是Peter…」

女客人驚慌失措「這…你不能讓他知道是我報錯名字…你先拿回去!再連絡我!我…我現在打給我老公!」

就這樣…我被迫著跟「未婚夫」承認是我拿錯了印章給客人…被別人的未婚夫唸我說我不單止粗心大意!浪費了他的時間~還說我態度差!

我態度差?!?!你等著知道真相吧你!!

我人都還沒回到家女客人已經打給我,要求我馬上再幫她趕工生兩個出來給她,我說最快也要七、八天…太趕我沒辦法,然後急件我要收2.5倍的價錢(我網站有寫)~

然後小姐的態度就是大家熟悉的奧客技倆:推卸責任、說我不能乘人之危blah blah blah

我說~小姐,從頭到尾講錯名字給我的是你,由你找我訂製到稿件落實足足用了一個月,你們倆人的英文名字我提了不下數十次,手機通訊軟體也有紀錄~一直都是你說的「Mary & John」~然後完成後你說其實是Mary & Peter,我還要硬吃下罪名說是我出的錯…是誰不應該你好好想一想

掛了電話後,我傳了一個訊息給她,說那兩個印章地址給我我寄回給她,叫她找其他會刻章的手作人幫她修改(至於修改的方法我不想告知),我原稿也給了她讓她可以拿去給別人參考用…

唉…不知道我網站的評價會不會又多了一個負評…

但我沒有告訴她,我們的對話我已經全部截圖了~畢竟我也要保護我自己啊!!

我今年怎麼那麼衰呀…

------------

靠北奧客原文2:

#11960

Mary&John的後續

兩個印章用快遞寄了給mary,隔了兩天…她打來拗退款!

說「你這種手作人如果沒信譽我看還有沒有人找你訂印章!」

歹勢~老娘我訂單多得很ok!?

我說客製化的沒法退!

加上溝通的過程中、稿子每修改一次~我都會把整個稿件傳給她讓她看(避免客人想像過度~)

然後mary說我讓她跟未婚夫不和要我賠償~蛤?!

我沒聽錯吧小姐?!

我說「你自己出差錯給錯我名字然後不小心給你未婚夫知道了~重點還是你自己要我去跟他當面交收,還說他看了ok就可以了!你現在卻說我害你們不和?!」~然後她說了一堆狗屁不通的理由跟藉口~我也不想聽下去了!

之後她幾乎每天都打來盧,又line又訊息的好煩(當然我全部都有截圖我不是笨蛋)…她之後又變成打來時沒顯示號碼~電話我都不接只跟她用文字溝通

最後!

她沒有在我的版留負評,卻在訪客留言留了「不負責任的店!」

我看到後回了一句「我願意把事情重述一遍,還望指教一下我哪部分不負責任,必要時我也能提供對話截圖佐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