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奧客到超商繳費全給零錢還罵店員「別浪費他時間」,結果店員現場給他的「震撼教育」讓人聽了超級爽啊! _-,

抱歉文長可是這真的不吐不快一位大媽提著一大袋1元零錢來繳費繳費金額總共是595元看著他把一大袋零錢全部倒在櫃檯上本想說拿零錢盒出來幫她排好排滿也比較好算誰知她補了一句算快一點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我也只好笑笑的邊幫她排邊問他:能幫我一起排嗎?這樣也比較快不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他回我:憑甚麼要我幫你今天我是來給你服務的不是要我幫你服務欸先生搞清楚好嗎?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聽到這句我冷冷地把排一半的錢全 ...


1463718635421.jpg
抱歉文長可是這真的不吐不快一位大媽提著一大袋1元零錢來繳費繳費金額總共是595元看著他把一大袋零錢全部倒在櫃檯上本想說拿零錢盒出來幫她排好排滿也比較好算誰知她補了一句算快一點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我也只好笑笑的邊幫她排邊問他:能幫我一起排嗎?這樣也比較快不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他回我:憑甚麼要我幫你今天我是來給你服務的不是要我幫你服務欸先生搞清楚好嗎?聽到這句我冷冷地把排一半的錢全 ...


抱歉文長可是這真的不吐不快

一位大媽提著一大袋1元零錢來繳費繳費金額總共是595元




看著他把一大袋零錢全部倒在櫃檯上

本想說拿零錢盒出來幫她排好排滿也比較好算

誰知她補了一句算快一點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我也只好笑笑的邊幫她排邊問他:能幫我一起排嗎?這樣也比較快不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他回我:憑甚麼要我幫你今天我是來給你服務的不是要我幫你服務欸先生搞清楚好嗎?

14637187441055.jpg



聽到這句 我冷冷地把排一半的錢全部倒回桌面 推到旁邊告訴她

請問你幾歲了? 少說也比我大一輪了 你難道不懂得將心比心這道理嗎?

我知道妳兒子在旁邊的早餐店打工 如果今天我也這樣的去鬧她 難道你會開心嗎?

你是客人 我是店員 照理說我應該服務你

但是今天你的態度非常的不好 況且我只是請你幫忙我一下 這樣也不會卡到你的時間

你這樣的態度讓我很不能接受 是的 你能罵我草莓族但請你想想你的年紀

你不就是一顆壞掉的草莓嗎另外我不是在罵你 我在教你做人的道理

沒想到你年紀一大把了連這道理都不懂 你是不是白活了呢? 

還有請注意 要客訴可以 我的名牌在這 記得我的名子寫正確 反正我只幹到今天

另外 請你好好注意你的語氣.用詞否則到最後苦的也只會是你自己

今天是遇到我 我懶得跟你計較才會這樣好言相勸

另外別再跟你小兒子說甚麼做超商的都是沒學歷的 我雖然沒學歷

但我至少比你會做人你學歷高不會做人那跟外面那隻狗有啥兩樣

對了 很抱歉 我汙辱了狗 我等等會跟他道歉順便買支熱狗請他吃 你跟他沒得比

我也沒有罵你 汙辱你 我只是訴說事實 就這樣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了

要 你就繼續結帳 我等你 不要 出去往下走有一間小七請離開別打擾我工作

14637187697548.jpg



他聽完後 超級大聲地罵:你這小子甚麼態度阿 這樣你怎麼做店員的叫你們店長出來

我說:我們店長沒時間陪你胡鬧況且你不是趕時間 你既然有時間在這邊胡鬧 何不好好地把握時間呢?

請你快決定 我並不是只有你一個客人 別浪費我時間才對

後續就是他鐵青著臉走出店門口了

下一位結帳的小姐跟我說弟弟你這樣做是很好 這種奧客就是要好好地跟他說清楚 可是你這樣你不會怎樣嗎?

我告訴他 就算會怎樣我也無所謂了 我不告訴他的錯在哪 他不會改 

他不會改 苦的是我們全家的夥伴

因為我覺得 人與人之間就像一面鏡子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待你

沒想到!!!過一個禮拜 我接到我太搞威的客訴 ㄍㄋㄇㄉ

---------------------------------------------------------

遇到這種奧客就是要有條有理的一句一句回給她聽啊!不然服務業的人已經夠辛苦了還要被這樣糟蹋,人還是要將心比心的好啊!你也有同感就快分享出去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