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只因為我有數這個東西的習慣,那天我躲在底下發現了女友背著我偷吃而且對象居然是... _-,

前提摘要因原PO有數套子的習慣發現每次都少2個...所以那天躲在床底下準備抓姦居然發現..上集ww.daliulian.net---------------------------在咪咪的床底下布滿了灰塵還有非常多的頭髮和鞋盒所有我只能側躺彎曲著身體但我管不了這麼多我的腦袋都在幻想等等可能會看到的噁心畫面時間到了中午十一點咪咪的手機響了響了很久咪咪才接起來咪咪:喂電話那頭:......咪咪:我還在 ...


前提摘要

因原PO有數套子的習慣發現每次都少2個...所以那天躲在床底下準備抓姦居然發現..

上集ww.daliulian.net

---------------------------

在咪咪的床底下

布滿了灰塵

還有非常多的頭髮和鞋盒

所有我只能側躺彎曲著身體

但我管不了這麼多

我的腦袋都在幻想等等可能會看到的噁心畫面

時間到了中午十一點

咪咪的手機響了

響了很久 咪咪才接起來

咪咪:喂

電話那頭:......

咪咪:我還在睡覺,你在幹嘛

電話那頭:......

咪咪:欸欸 我等等過去跟你借電腦 我要打報告

電話那頭:......

咪咪:他去比賽了

電話那頭:.......

咪咪:來阿 我等你

電話那頭:......

咪咪:我先去廁所 一下過去找你

掛上電話 咪咪應該準備要去廁所了

依我剛剛聽到的推測

咪咪應該要去找那個有屌生物

所以我要 趁咪咪去廁所的時候

趕快出去

但是我的機車停在 7-11

我想了一下

我決定下去一樓 先跟房東阿姨借機車

咪咪走去廁所關上門...

我馬上從床底爬出來

我靠著門

仔細聽著廁所裡的動靜

我聽到咪咪把馬桶蓋掀起來的聲音

我馬上握住門把

沖水的聲音一下

我馬上開門一個閃身到門外

輕輕的把門關上

我馬上往樓下衝

但我看到房東的機車不在...

完蛋了 我要怎麼跟著咪咪

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馬上躲到對面鄰居的休旅車後面

我看著 樓梯口 等著咪咪出現...

大概過了十分鐘

咪咪走了下來

但是

她穿著剛剛的睡衣

而且穿著拖鞋

難道咪咪 沒有要出去?

而那個小狼狗真的在這棟樓?

我看著咪咪走到房東的門口 按了門鈴

房東先生走出來

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進去屋內了

沒想到是房東先生

我握著拳頭

過了五分鐘 我想差不多了

準備要去敲門

我連腳都還沒踏出去

房東家的門又打開了⋯⋯

房東先生 你是快槍俠?

他們一前一後的走上樓梯

還順便丟了一包小垃圾袋

時間過了十分鐘

我確定他們上去了

我跑向垃圾桶

翻找剛剛那包垃圾袋

突然

背後一個聲音:你不是去比賽了嗎?怎麼還在這邊?

靠 嚇到 尿漏了兩滴...

轉過去看一下

原來是鈺婷

(( 鈺婷跟咪咪是同一層的房間,咪咪是第一間,而鈺婷是最後一間,鈺婷也是我們同校的學妹 ))

我:嚇到我了 你怎麼知道我去比賽?

鈺婷:剛剛在樓梯口 看到咪咪 房東去幫他看廁所的水龍頭 咪咪說水龍頭壞掉了 我就問咪咪 怎麼沒有看到你 他就說你去比賽了

鈺婷:上次看你翻垃圾桶 怎麼現在又在翻垃圾桶?

((沒錯,上次我翻垃圾桶,第一個下來丟垃圾的女生就是鈺婷))

我:沒有啦我在找東西, 你要去哪裡?

鈺婷:我要去買中餐

我:阿振 怎麼沒有陪你去?

((阿振是鈺婷的男朋友))

鈺婷:他說咪咪要來找他用電腦

我:蛤 真的假的

所以剛剛那個人是阿振?

現在到底怎麼回事?!

我愣了一下

所以剛剛那個是阿振還是房東?

我帶著鈺婷往樓上跑

我馬上看到房東先生的鞋子在我們房間

幹 果然是房東先生

我:鈺婷 你去幫我叫阿振出來

鈺婷:到底幹嘛 你臉色怎麼那麼緊張

我:等等看到的畫面 你不要嚇到 快去叫阿振

我要和阿振 把門撞開

鈺婷跑去他的房間

又跑回來

鈺婷:阿振留紙條說他去頂樓曬衣服

我:那你去幫我找房東阿姨上來開門

鈺婷跑下樓去...

我心想 不行

如果房東阿姨還沒回來

那不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左看右看

只剩下門旁邊的木頭鞋櫃

我舉起來鞋櫃

用力砸向 門上的玻璃

一個反手

我將門把從裡面打開...

我看到房間內的畫面

我倒抽了一口氣.......

咪咪在床上

房東先生 在她的後方

阿振 在她的前面

我以為這種情節只有在迷片裡面會出現.....

這時候

鈺婷和房東阿姨也站在門口...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阿

門口的三個人 我們的另一半

都在那...

而因為剛剛玻璃破碎的聲音

同層樓的住客 都站在門外

看發生什麼事情

接下來的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房間內 吵的不可開交⋯⋯

而他們羞愧的用衣服和棉被遮住

我的耳朵瞬間靜音了

什麼叫罵聲 哭聲 我都聽不到......

我默默的 把我的衣服鞋子收一收

我頭也不回走出房間

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但我知道

不是我不難過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難過了......

事後

咪咪有跟我聯絡

結論是這樣子

她和阿振早就在一起了

而房東那件事

只是阿振的癖好

而咪咪也不排斥

他覺得阿振對她更用心...

咪咪說喜歡 jordan 6 代 大魔王 我馬上買給她

咪咪說喜歡 jordan 1 代 影子 我馬上買給她

咪咪說要吃蘋果 我絕對不會切芭樂

咪咪說要吃香蕉 我一定拔最粗最大的給她

咪咪說洗髮精沒了 我下班一定先去買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是對她好?

從那次講完電話後

我就沒再跟咪咪說過話

在學校也是一樣 我連看她一眼都沒有

我把她的Fb 電話 line 都封鎖了

我沒必要為了這樣的女生 浪費我的青春

-----------------後續-------------------

這件事情過後

我和鈺婷成為了好朋友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或許是因為

我們兩個都傷的很重

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

我們還是常常一起出去

或許這就是同病相連吧

一定會有可愛的網友問:為什麼你們兩個不在一起?

鈺婷的顏值大概是中上等級

身材也還可以

但是

我有三個理由沒辦法跟她在一起

1.她不看籃球

所以她不會陪我穿jordan 一起去看籃球

一起幫台啤加油!

2.她不看棒球

所以她不會陪我穿球衣 一起去看棒球

一起幫中信兄弟加油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3.原po是個不折不扣的腳控

非常非常嚴重

但鈺婷的腳趾 還沒到我的標準

所以我沒辦法

(話說 咪咪的腳趾就有達到我的標準)

謝謝各位把這篇故事看完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

我都謝謝你們

我打完這篇時

突然有一種離情依依的感覺

故事到此結束

這整件事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地方

你們有發現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