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那一夜的地震…上帝徵招妳去當天使了…但妳可知…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_-,

回到家打開燈,那光線像是流洩的水一樣,漫漫成災似的,淹過了妳曾坐過的沙發,還有妳的史迪奇抱枕。妳都說我衣服亂丟,要我記得拿去洗。曬好收好,要我手機帳單記得繳費,我說,有妳在就好了。我愛說謊,每次說要努力讀書不打LOL了,說陪妳出去,最後再一場就好了,要妳等我,妳賭氣臭臉,跟我冷戰,我道歉、抱妳帶妳吃好吃的,耍白痴逗妳笑,妳破涕為笑,笑得好美。我這麼想著:有你在真好。後來妳不在了,南部的一場地震帶走 ...


??????…??????????…????…????????

回到家打開燈,

那光線像是流洩的水一樣,

漫漫成災似的,

淹過了妳曾坐過的沙發,

還有妳的史迪奇抱枕。

妳都說我衣服亂丟,

要我記得拿去洗。

曬好收好,

要我手機帳單記得繳費,

我說,有妳在就好了。

我愛說謊,

每次說要努力讀書不打LOL了,

說陪妳出去,

最後再一場就好了,

要妳等我,

妳賭氣臭臉,

跟我冷戰,

我道歉、抱妳帶妳吃好吃的,

耍白痴逗妳笑,

妳破涕為笑,

笑得好美。

我這麼想著:有你在真好。

後來妳不在了,

南部的一場地震帶走了妳。

事情過了那麼久了,

我也在妳的棺木前面承諾,

不會再流淚,會振作,會堅強,

可是對不起,

我騙了妳(我還是一樣愛說謊)

我每一個承諾過妳的夜晚,

都一直哭一直哭,

浴室妳的牙刷、漱口杯,毛巾

門口妳的拖鞋,

床頭我們的合照,

妳愛的CD,

關於妳的一切,

一切呀…我都軟弱得無法丟棄…

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一直幻想著哪一天妳會回來,

扭開門鎖,

一進門就跟我談起自己的一天,

鄰居的小狗又怎麼了,

班上誰又怎麼了,

早上豆漿店老闆,

還是多給你一顆饅頭嗎?

那個妳在7-11蒐集的點數,

快要集滿了嗎?

還是晚上的時候,

逞強地喝一杯美式咖啡,

一直寫作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

好想好想知道,妳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如果妳在就好了,

如果妳在,如果妳在就好了。

妳會笑著我說,

怎麼晚上睡覺還不關燈呢…

北鼻,妳近來好嗎?

我先睡了,記得要睡前替我關上燈。

我真的很想妳。

==========網友===========

❶看著看著我也哭了…

我無法安慰你叫你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因為要是我 我一定跟你一樣

請你不要忘記她

請你不要假裝堅強

但請你要找到一個方式把你的想念傳給她

也許是去旅行

也許是去創作

把你對她的思念化做能量

相信她在天上看到你能好好的

一定會很開心的

❷失去之後想念的總是那渺小且平凡的日常生活,

不被在意但刻骨銘心。

.

靠北,

你害我現在心好酸好酸。

❸原po加油

希望你可以逐漸走出傷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