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手機被偷的時候不用慌張,只要傳這「一封簡訊」就可以讓小偷跑步把手機送回來! _-,手機,手機平板,

用手機傳訊息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但傳訊息之中也有很多小竅門,只要好好利用簡訊,就連手機遺失都有機會找回來!看看以下這3則「創意無限」的簡訊用法吧!▼1.這位男生在火車站附近手機被偷了,馬上請朋友給自己手機發了一條訊息:「哥,火車快開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車了!欠你的兩萬塊錢,我放在火車站A19的置物櫃裡,密碼是1685。」半小時後,偷手機的傻賊就在火車站A19號置物櫃前被生擒了。▼2.犯 ...


用手機傳訊息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但傳訊息之中也有很多小竅門,只要好好利用簡訊,就連手機遺失都有機會找回來!看看以下這3則「創意無限」的簡訊用法吧!

▼1. 這位男生在火車站附近手機被偷了,馬上請朋友給自己手機發了一條訊息:「哥,火車快開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車了!欠你的兩萬塊錢,我放在火車站A19的置物櫃裡,密碼是1685。」半小時後,偷手機的傻賊就在火車站A19號置物櫃前被生擒了。

▼2.犯人收到妻子來信說:「你進監獄之後,我們家的幾畝地沒人能翻了,公婆老了沒辦法幹活,我身體狀況不好,還得看孩子。」

犯人回信:「千萬不要翻地,地裡埋著槍…」

一月後妻子回信:「警察來了3、4批,把家裡的地翻了好幾遍,累到吐血了也沒找到槍,你到底把槍藏哪了?」

犯人回信:「本來就沒埋槍,現在警察幫忙把地翻了,妳趕快種地吧,其他的忙我也幫不上了!」

▼3. 一位男生在傍晚陪爺爺散步,不遠處有一位氣質美女,他忍不住多看了兩眼;旁邊的爺爺察覺後詢問:「喜歡嗎?」男生不好意思點點頭。

爺爺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這位男生瞬間臉紅了。

爺爺說:「看我的。」然後轉身向美女走去。

幾分鐘後這位男生的電話響了,裡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說:「你好,你爺爺迷路了,趕緊過來吧,我們在公園大門處。」帥哥對爺爺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然後默默的把這個電話存下了。

這三個搞笑的故事雖然有一些誇張的成份,但仔細想想的確是有一點可行性呢!原來只要發揮創意,手機的簡訊真的是有無限可能啊!你也收過什麼有趣的簡訊嗎?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