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交到這種言行舉止極度屁孩的女友,為了天下蒼生著想拜託千萬別放生... _-,

............要交到這種屁孩女友,也是挺不簡單的,真的是為了天下蒼生,請勿隨意放生!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是你讀幼稚園的女兒吧?」總覺得已經不是過動的程度了,是根本腦袋就破洞吧!這款的真的是經典啊!不知道有沒有比公主病好.....不過估計這種的也患有公主癌吧!-------------------------------靠北女友原文:#30406靠北為什麼我的女孩可以這麼屁孩?拿我的手機 ...


............

要交到這種屁孩女友,也是挺不簡單的,

真的是為了天下蒼生,請勿隨意放生!

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是你讀幼稚園的女兒吧?」

總覺得已經不是過動的程度了,是根本腦袋就破洞吧!

這款的真的是經典啊!不知道有沒有比公主病好.....

不過估計這種的也患有公主癌吧!

-------------------------------

靠北女友原文:

#30406

靠北

為什麼我的女孩

可以這麼屁孩?

拿我的手機打到麥當勞

說我要外送一克海洛因

就說我電話簿的女生

只有妳和家人啊

妳不信就算了

居然還一個一個傳訊罵婊子

騎我的車給我闖紅燈

禁止妳騎車

妳跑警局說我家暴

我在上班

妳打來說救命就掛電話

妳知不知道我多緊張?

我請假回家

結果呢 結果妳他媽居然說

妳找不到遙控器

會錯過海綿寶寶

難得休假帶妳去動物園

妳在搞什麼?

拿熱狗敲猴子頭?

活潑是好事

但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過動

整天闖禍 惹事

每天都要擔心妳

會不會不小心弄死自己

求求妳乖一點好嗎?

--------------------

網友回復:

前男友一定是好不容易才把這公主養的這麼大,只可惜自己被自己養出來的公主幹掉了,所以她才會找上你

工商時間:請記得養了公主就別放生喔。

佛曰: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為了天下請勿放生阿阿阿

你的女孩根本就瘋猴阿,她只是拿熱狗跟同伴互動吧..

那女的還沒被抓嗎?我真的很好奇…看到第一段就覺得應該會被抓了

好好疼愛她,她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女人 錯過她 你修萬輩子都在也遇不到這樣的女孩了 ~ 蛀你釁浮

種女友 就是上輩子就是欠她太多 所以這輩子才要這樣照顧她 不要怨嘆了

可能你平常也拿熱狗敲他頭吧

先不管這些了 你女友去勒戒了嗎 ? 哈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