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全家店員遇到三寶要他這樣作…他霸氣的回擊超帥氣的啦!杜絕三寶,你我有責!! _-,

現在的服務業真的好難作喔三寶跟奧客一堆重點是三寶和奧客還自我感覺良好快來看看原PO怎樣帥氣反擊吧!!原文如下:是的,原po我的朋友在全家上班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了三位阿姨來買涼麵結果阿姨們竟然叫我朋友幫她們打開!打開就算了,還叫他幫她們拌麵!於是我朋友就說我朋友:旁邊有剪刀可以用三寶:不開我怎麼吃我朋友:妳可以用妳自己的手開三寶:你態度很差我朋友:喔喔後來阿姨還說要上網客訴我朋友(很飛遜)接著其他阿 ...


現在的服務業真的好難作喔

三寶跟奧客一堆

重點是三寶和奧客還自我感覺良好

快來看看原PO怎樣帥氣反擊吧!!

原文如下:

是的,原po我的朋友在全家上班

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了三位阿姨來買涼麵

結果阿姨們竟然叫我朋友幫她們打開!

打開就算了,還叫他幫她們拌麵!

於是我朋友就說

我朋友:旁邊有剪刀可以用

三寶:不開我怎麼吃

我朋友:妳可以用妳自己的手開

三寶:你態度很差

我朋友:喔喔

後來阿姨還說要上網客訴我朋友(很飛遜)

接著其他阿姨就說

三寶:我跟你們店長很熟!

於是我朋友就回她說

我朋友:我跟他也很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聽到這就快笑死了

好啦雖然說我朋友自己態度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阿姨們不應該認為店員就該什麼都做!

便利商店店員是很辛苦的!

常常一個人要做很多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友善的對待店員哦~

-------------------------------------

哈哈哈哈沒想到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留言太多了我有點懶得回

但大家的回覆真的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再補充我朋友的事蹟好了

有一次有一位客人來買菸

他錢用丟的丟到桌上

結果我朋友就不爽把菸也用丟的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當下覺得他很白癡但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

●要不要順便先幫阿姨把麵嚼一嚼以免他們吃的時候噎到?

現在店員真的什麼都要會欸傻眼

你朋友辛苦了

●可幫開啊 順便幫吃

●自己要吃麵不會自己開嗎?!

太誇張了

●我們要包容肢體殘障的阿姨們 不能取笑他們(笑笑笑笑笑......

抱歉我還是忍不住了...

●店員不是什麼都應該要幫好嗎!

請體諒超商店員

●大嬸的心不是我們能探索的

●地方的阿姨需要餵食

●便利商店店員的服務越來越多樣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