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媽寶男要老婆做件事孝敬媽媽 網友氣到要他跟媽結婚 _-,

媽寶男要老婆做件事孝敬媽媽 網友氣到要他跟媽結婚
俗話說得好:「女怕嫁錯郎!」這個到現在還非常受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奇葩的男子,開出這種條件,難怪老婆會想跑掉!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個天兵吧!靠北老婆原文:我們家大家賺的錢,全都交給我媽集中所有資源團結力量大媽媽也會每個月給我零用錢所以我跟即將成為我老婆未婚妻說結婚後她也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了所以薪水也要全都交給我媽我未婚妻竟然說不爽把薪水交出來以目前的薪水來看我爸的薪水最高.我的薪水次之.未婚妻 ...


俗話說得好:「女怕嫁錯郎!」這個到現在還非常受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奇葩的男子, 開出這種條件, 難怪老婆會想跑掉!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個天兵吧!

靠北老婆原文:

我們家大家賺的錢, 全都交給我媽

集中所有資源團結力量大

媽媽也會每個月給我零用錢

所以我跟即將成為我老婆未婚妻說

結婚後她也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了

所以薪水也要全都交給我媽

媽寶男要老婆做件事孝敬媽媽 網友氣到要他跟媽結婚

我未婚妻竟然說不爽把薪水交出來

以目前的薪水來看

我爸的薪水最高. 我的薪水次之. 未婚妻的薪水最低(看到這句話我都冷笑了!)

拿出來公家一起用對她是最有利的

每個月給她零用錢

要買比較貴的東西再跟媽媽說

媽媽如果同意就會付錢

這樣很好啊! 幹嘛不同意

我們家都很大方都沒再計較未婚妻賺得少

現在的女生都很愛計較!!!

網友非常精闢的解說

媽寶男要老婆做件事孝敬媽媽 網友氣到要他跟媽結婚

看完大家有沒有一種很傻眼的情況?從來沒看過這種奇葩媽寶男!這麼大了到現在還這麼幼稚還不明事理!

想成家, 就該以自己家庭為主, 什麼是自己家庭!你爸的錢跟你媽媽, 廢話因為他們是夫妻呀!

但你結婚後就該以你老婆為主!不然幹嘛娶老婆?你就在家跟老媽過一輩子就好了啊!

如果你無法克服這關, 請你不要去耽誤別人!

要陪你一輩子的是老婆!孝順爸媽是必須的!但這種方式使會覺得還在吃奶!真的很愚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