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老婆毫無預警地離家出走,1年後竟帶了嬰兒回家...我憤怒到了極點 她下跪道歉,但得知真相後竟反讓我崩潰到跪地不起!!! _-,

老婆毫無預警地離家出走,1年後竟帶了嬰兒回家...我憤怒到了極點她下跪道歉,但得知真相後竟反讓我崩潰到跪地不起!!!事情是這樣的,我老婆在1年前突然失蹤了全家感到相當慌張,也報案請警察幫忙搜索,更數度去拜訪過老婆的娘家,卻毫無下落原先我遲遲無法接受老婆消失的事實,周圍的人拚命勸我,1年後,好不容易才終於認清現實時某天,老婆突然回家了,還帶著一位嬰兒回來,聲淚俱下的跪下向我道歉知道老婆沒事讓我瞬間安 ...


老婆毫無預警地離家出走,1年後竟帶了嬰兒回家... 我憤怒到了極點 她下跪道歉,但得知真相後竟反讓我崩潰到跪地不起!!!

事情是這樣的,我老婆在1年前突然失蹤了

全家感到相當慌張,也報案請警察幫忙搜索,更數度去拜訪過老婆的娘家,卻毫無下落

原先我遲遲無法接受老婆消失的事實,周圍的人拚命勸我,1年後,好不容易才終於認清現實時

某天,老婆突然回家了,還帶著一位嬰兒回來,聲淚俱下的跪下向我道歉

知道老婆沒事讓我瞬間安心了不少,但跟著眼前這這身分不明的嬰兒所被揭開的真相,竟讓我痛苦萬分,崩潰痛哭到跪地不起!

因為我們之間結婚三年多,不管娘家那邊怎麼盼望苦催都懷不上,這次老婆離開後,

竟隨便跟外頭不知哪來的男生亂搞,馬上就懷孕了,如今還生下小孩

之所以會再回來求我,是因為娘家的家業需要後代繼承,但沒辦法交給來路不明又沒有名分的小孩,

因此希望可以將小孩作為我們之間的孩子撫養,好讓小孩正視有個名分!!

最讓我難過又絕望的是,我們之間膝下無子的事,應該是夫妻兩個人之間應該好好溝通解決的,

老婆卻因為娘家的施壓,不擇手段的選擇跟外頭的男人產子,現在竟還求我接受!怎麼可能啊!

之後不管老婆怎麼哀求,我堅決要跟她離婚,為此兩邊的家庭也跟著鬧翻還告上法院,鬧得一發不可收拾

但最後總算是離婚成功了!只是最近,我竟還收到老婆娘家寄來的賀卡,真不知道他們究竟在想什麼........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件事,這個老婆做出的事真的太扯了!跟她離婚是對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