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女友是老大之相識篇 _-,

閃光比我大一屆從小外婆帶大至於他的父母親……從沒在她世界裡出現過只知道離婚後各自有家庭金黃色的台妹頭,一堆耳洞當然不能少還有從整個背部連到屁股再連到臀部的大面積刺青不過還好講話沒台灣國語個性大剌剌很有正義感人脈似乎很廣可是不喜歡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常常一個人跑到學校頂樓抽著菸望著天空,她說這樣心情才能平靜至於怎麼相識到相愛就下面囉//////////////////////////////////// ...


???????????

閃光比我大一屆

從小外婆帶大

至於他的父母親……從沒在她世界裡出現過

只知道離婚後各自有家庭

金黃色的台妹頭,一堆耳洞當然不能少

還有從整個背部連到屁股再連到臀部的大面積刺青

不過還好講話沒台灣國語

個性大剌剌很有正義感

人脈似乎很廣

可是不喜歡一大群人聚在一起

常常一個人跑到學校頂樓

抽著菸望著天空,她說這樣心情才能平靜

至於怎麼相識到相愛就下面囉

////////////////////////////////////////////////////

相識篇

本人國小時成績一直保持前三名

但國一時被分到放牛班,導致無心讀書

成績一落千丈

我媽看不下去升國二時把我轉到鄉下去讀書

住在我外婆家,我想這樣也好

在一個新環境裡重新開始吧

一進到新學校其實很害怕也很緊張

畢竟升國一時同學都同個國小或同縣市

其實大概都知道誰是誰

但現在完全是一群陌生的面孔

我被分到一個女生居多的班級

才一踏進教室馬上就來個自我介紹

簡單介紹自己從哪裡來興趣名字後

台下馬上有人說

: 哇 都市小孩欸 一定很有錢

當下只覺得會不會哪天被綁架勒索……

一下課馬上就被一群人圍住瘋狂提問

終於能感受那些藝人被記者包圍的感受

甚至有別班的在走廊查看到底哪號人物

感覺自己好像異類一樣

老師跟班上的人也對我很有善

應該能很快適應

不過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聽到有人在傳說我好像很邱要我小心點

拜託開學到現在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教室跟廁所

是能囂張到哪,廁所神嗎

就連放學想在球場打球都會被趕

:滾想被打是不是

我真的很想就一拳貓過去 但是寡不敵眾

我不敢 只好撤退啊哈哈哈

開始會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班上的也不例外

放學會有人圍在校門口一直瞪我

我真的不知道做錯什麼事壓力也很大

開始書又讀不下去

也開始不想去學校,課也不想上

直到我真的受不了

有一天體育課趁老師沒注意時偷偷跑走

由於校門口有警衛所以不知道能去哪

就想說上去頂樓應該不會被發現

有人會說幹嘛不翻牆,但是四周都田跟監視器

我真的無法……

一打開頂樓大門我呆住了

這也是我跟閃光的第一次相遇

一個女孩盤著腿,頭髮隨著風飄逸

叼著菸嘴唇卻在顫抖

眼淚從眼角往下滑落

天啊雖然只是一瞬間的景象

卻好像被定格一樣 一直到現在那畫面還是歷歷在目 常被我拿來噹閃光

當時閃光一驚覺有人打開門

馬上擦掉眼淚站起來

閃:乾 你誰 誰准你上來的

我:痾…… 這裡不能上來喔?

閃:唉 算了算了 你敢跟別人說我哭你就完蛋了

我:我才沒那麼無聊咧

閃:那你幹嘛上來 你不知道這裡只有我能來嗎

我:我哪知道 拜託我才來幾天

閃:轉學生?

我:對啊 你不知道喔 我以為我很紅哈哈哈哈

閃:TMD 我讓你見紅比較快

我:你幹嘛在這裡哭

閃:干你屁事

我:好咩我不問……

(過了大概五分鐘)

閃遞了一根菸給我

我沒猶豫的點來抽(不良示範

但因為沒嘗試過

當然才一小口就咳的死去活來

閃看到後哈哈大笑 :罵咖欸哈哈哈哈

這也是我看過閃笑的最自然的一次

後來聊了很多才知道閃想到父母時才會上來

我是第一個看過她哭的人

他知道我被找麻煩後

叫我明天開始跟他一起上下學

她家跟我外婆家都在同一條街上

隔天她騎著機車停在我外婆家門口

(鄉下未滿18騎機車似乎很平常 但對我來說很誇張

我:你怎麼會騎

閃:……阿就這樣這樣又那樣就會啦

(之後也是她教會我騎車 就變我載她上下課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跟他走在一起後

日子開始風調雨順

當初想找我麻煩的看到我都會哥來哥去的

說真的很不習慣

後來才知道閃的外婆是XX宮的廟婆?

所以自然認識很多陣頭的大哥大姐啊等等

學校很多不愛讀書的都會去參加

閃就變成了大姐頭

(不是陣頭就是流氓不愛讀書的才會參加

請大家不要太過認真

就這樣我很安穩的活到畢業!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閃光也是這種人物

這是跟閃相識的過程

至於為何相愛就看,

...........↓↓↓↓↓↓↓↓.............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