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男友跟弟弟的女友是學長學妹,某天等男友下班卻看到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_-,

這真的是有點扯啊!自己的閃光去期自己弟弟的閃光...這一次傷害一家人啊,要是是我我一定不能接受,我一定會當場就去找那個男人說一個明白....這種人真的都沒有想過自己有多傷害到那些人嗎?有可能弟弟和姐姐吵架,就因為你去破壞了對方家人的感情,這種人真的是超過分啊...!------------------------------------------------------------------- ...


這真的是有點扯啊!

自己的閃光去期自己弟弟的閃光...

這一次傷害一家人啊,

要是是我我一定不能接受,

我一定會當場就去找那個男人說一個明白....

這種人真的都沒有想過自己有多傷害到那些人嗎?

有可能弟弟和姐姐吵架,

就因為你去破壞了對方家人的感情,

這種人真的是超過分啊...!

-------------------------------------------------------------------------------------------------------

DCARD原文:

我男友與我弟女友……

我跟我的閃光年紀一樣大 我們都是已經畢業兩年的社會人士了

我們交往了三年 我也常常會帶他認識我的家人

我們家人也很喜歡他 都說他看起來忠厚老實 而且文質彬彬 可能我家人覺得我們都出社會了

而且我們家也比較開放 所以也會讓閃光來家裡住

每次都把閃光當成他們的兒子般照顧 原本以為就這樣慢慢走下去 甚至繼續走到結婚 沒想到……

我弟弟目前大一

有一天他很高興的在我們家群組告訴我們他交了女朋友了(閃光也在我們家的群組內)

我們家人都很驚訝也很替他高興

因為我老弟是個害羞型的宅男

我們家之前都為他感到很擔心 怕他會孤老終身

所以我們全家就在群組裡面鼓譟要我弟弟交出女友照

傳了的是個清純大眼的可愛正妹

我媽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很喜歡 也說有時間帶回來給家人看看

過了幾個月後 我弟弟他們感情也穩定後

有一天剛好在我帶閃光來家裡住的時候

我弟也突然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帶他女友來我們家

一家人就一起聊天 我們家也都很喜歡我弟弟的女友

我腦中當時不斷的幻想未來幸福又美好的畫面

兩家人和樂融融帶著我父母一起出遊

之後第二次見面 剛好那一次閃光又來我們家住

而我弟也剛好帶他女友來住 因為我媽很喜歡閃光也很喜歡我弟女友所以她也都很歡迎他們

那天晚上 我洗澡完出來 發現閃光不在我的房間

我就跑去我弟房間找閃光

我:你有沒有看到xxx?

弟:沒欸 幹嘛(繼續打lol沒看我)

結果我就去找我們家客房

看到閃光坐在椅子上

我弟女友坐在床上很開心的聊天

他們看到我進來 原本聊得很開心突然被打斷

這時閃光默默的說 「好巧喔 xx剛好是我的學妹欸」

我當時os馬上就叫這麼親暱……也太快就熟了吧

後來因為閃光跟我弟女友是學長學妹關係

所以有時候他們會自己聊起來

我跟本完全聽不懂也無法插入

而我弟傻傻的一直玩手機根本不當一回事

原本覺得沒什麼的我 直到有一天……

閃光的手機跳出通知 我看到是一張熟悉的臉

於是我問閃光

我:你加我弟弟女友幹嘛?

閃:拜託 學妹當然要罩一下啊

聽起來很合理 我一直就這樣不以為意……

不以為意加上信任 最終的結果就是被你最相信的人所欺騙

閃以前一有休假總是會留給我

但最近總是推託 說自己假日要補一些資料或是要到公司處理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有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但是閃總是以學長學妹的理由來讓我信服

我也一直傻傻的相信了

閃跟我弟女友自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剛好」一起出現在我們家

直到最後的最後我看到一件事情 我才完全領悟 完全清醒……

-------------------------------------------------------------------

(不好意思 剛第一次發文不太會用不小心直接按到送出 剛剛研究了一下才找到編輯的地方……)

後來我有一次為了給閃光驚喜 特地不跟他說我放假 就跑去他公司找他

結果當天我在公司門口外面等 結果看到的是男友出來旁邊勾著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

我偷偷跟在他們後面 發現那不是我弟女友嗎

當下滿腦浮現很多壞念頭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覺得應該要問清楚再來質問

所以我這時馬上line閃 問他下班了沒 在幹嘛

閃回覆我的居然是「我今天很忙要加班喔」

看到這個回覆當下開始顫抖

不好的預感不斷的浮現

但內心還是有個聲音 叫我要相信閃光

於是我想到 密我弟問他知不知道女友動向

我弟回我「他說要跟他室友去臺中玩」

(我跟我弟是臺南人 我弟跟她女友在臺南唸書 閃以前在臺南唸書後來回臺中工作)

於是我決定繼續跟著他們

騎著機車慢慢跟在閃光的汽車後面

結果跟著跟著……我來到汽車旅館的門口

我 終於覺悟了 不再為他找藉口了

我開始回想當初閃看到我弟女友的照片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你弟弟看起來宅宅的 怎麼能交到這麼可愛的女朋友啊」

「你弟弟感覺很幸福喔,感覺他女朋友身材不錯呢!」

「你弟弟怎麼那麼不珍惜他女友 一直玩遊戲不理她」

「學妹要多多照顧一下啊」

之前他說這些 我根本不以為意

現在回想起來 突然覺得格外諷刺……

是我一直為他合理化

是我一直太相信他

現在的心情真的衝擊很大……

我還不敢讓我弟弟知道

這是他第一任 雖然他愛玩遊戲

有時忽略他女友 但我弟也是很真心的對她

而我……以為已經論及婚嫁的男友……

居然做出這種事情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