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男網友在網咖工作的趣事分享!!超爆笑的啦!!笑到美叮美當!! _-,

先自我個介紹拎北離島網咖王每次聽到身旁朋友們說做網咖櫃台好像很輕鬆媽啦自己來做看看每天的下午四點半固定會有一群廢物國高中生擠進來開台因為他們實在太廢物了導致我養成嗆客人的習慣客:你好我要開第七台一個小時我: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第七台目前故障先幫您換別台好嗎?客:痾可是我習慣坐第七台欸可以幫我開嗎?我:好那先跟您收20元五分鐘後客:欸為什麼第七台連主機都不見了我:所以拎北跟你講故障都是在講幹的喔?這種沒 ...


先自我個介紹

拎北離島網咖王

每次聽到身旁朋友們說

做網咖櫃台好像很輕鬆

媽啦自己來做看看

每天的下午四點半

固定會有一群廢物國高中生擠進來開台

因為他們實在太廢物了

導致我養成嗆客人的習慣

客:你好我要開第七台一個小時

我: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第七台目前故障先幫您換別台好嗎?

客:痾可是我習慣坐第七台欸可以幫我開嗎?

我:好那先跟您收20元

五分鐘後

客:欸為什麼第七台連主機都不見了

我:所以拎北跟你講故障都是在講幹的喔?

這種沒什麼智商的客人在我們這多的是

如果反應熱烈我會再發幾篇

我們這裡最不缺的

就是智障事

我都快要可以出書了

-----------------------分隔線----------------------

4/16微更

三個國中生來開台

三台各一小時跟各一杯飲料

總共150台幣

我:你們這樣總共是150元喔!

客人不理我然後就走上樓了

坐著坐著電腦都沒反應

還檢查電源跟螢幕

終於有人走下來問我為什麼還沒開

我說你錢都還沒付是要開撒小

現在小孩都可愛成這樣

晚點看怎樣再更新,在這裡每天都頭痛

---------------------4/16,2100--------------------

太怒了等不到晚上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廢物大叔

他叫做奇哥

東西放在桌子上不見了

就來櫃台靠洨靠目

說我們沒有幫他顧好東西

要找老闆出來調監視器

好我們叫來了開始看

中間一直碎碎念

:你們店裡不能這樣啦客人的東西也要幫忙看一下啊不然我們的權益就受損了

結果他還說要慢動作看畫面

看拿走的那個人長怎樣

集掰勒兩個小時的帶子你看完都早上了

結果真的給他慢慢看

媽的結果是他出去買東西的時候丟在外面

媽的結果是他出去買東西的時候丟在外面

媽的結果是他出去買東西的時候丟在外面

開始說哎唷你知道人老了嘛記性總是比較差

差你爸爸大水餃啦

再來同樣是廢物大叔奇哥

他真的毛很多

之前全面禁菸他硬要在樓上一直抽抽抽抽

狂抽猛抽像在搞自殺一樣

講了快一個禮拜上去一樣點菸

我有次就直接把他臺切了

他很生氣的走下來嗆我

奇哥:我看你們是不想做生意了,抽個菸也不行,你如果不爽就叫警察過來講。

我說:重點是你把警察叫來了你自己就先被罰一筆了會不會被抓走都還不知道,我勸你還是不要

奇哥:幹不要就不要啊了不起喔!

直接講話的心智年齡變成國小生

怎樣要跟我切八段嗎?

操拎呆

那次他怒走之後一個多月沒來

之後又來打了,看

說用我們這裡的電腦害他的帳號被盜

還報警叫三四警察個來

大半夜警力人馬進來我還以為要攻堅三小的

結果說他的QQ被盜了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警察嗆人

:阿是不會打去客服喔?不然就再辦一隻啊,警察不用睡覺喔!

整間店大笑

奇哥還嗆說這種店以後不來了

五分鐘後

:幫我加三個小時

你是傲嬌喔

---------------------------------------

首先大家對於網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開台

然後喝飲料打到投胎

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像一個養成遊戲

我在櫃台所統治的

是一個前所未有的他媽低能生態圈

裡面充滿各種廢物,都不知道算不算生物

每次假日一到這裡一定90%軍人

都不知道那裡才是部隊

有次一個菜兵來打咖

坐在三樓,他媽神遠

我剛好上樓擦臺他說要加一小

我收一收就下去加時間

結果我到一樓他立馬點一杯飲料我又要再上去收錢

上去收錢他又補充啊再給我一個蛋拌麵

把我使喚來使喚去好幾趟

看才一個二兵就想當陸軍指揮官喔

蛋你媽媽水餃啦

再分享一個奧懶叫的數學小天才

某天一個奧懶叫的數學小天才

痾以下就省略叫他廢物好了

坐在第19臺

廢物打一打他要加一小就說

19+1

我就說:20

廢物: .........痾我不是在考你數學,這不好笑,可以快點?

看林娘就20塊是要好笑個屁蛋

以為這裡是高國華補習班喔。

那個廢物讓我想起我讀國小一年級在排路隊

路隊長問我說我是一年級嗎

我說:對啊

路隊長:你是一年幾班?

我:對啊

路隊長:我問你一年幾班你說對

我:對啊怎麼了嗎

幹拎北就讀一年己班啊你是在兇三小啦

到底是我太憤世嫉俗還是他們都是一群白痴

---------------------------------------------

今天就先忍耐不講水餃

先分享說好的讓屁孩閉嘴

直接講秘訣就是極限羞辱

利用他的同儕

講到他被身邊的朋友笑爛

他就會閉嘴了

你不用真的去造那個口業

交給其他的低能朋友就好

上次一整群進來開了五六台在打LOL

看拎老其中一個就神吵

:馬的會不會打啦,JG是廢物喔整場沒下來超過五次,看,你李星是真的當瞎子在玩喔

幹真的吵到我整個覽趴快燒起來

我說:欸欸

吵人:嗯?

我:嗯勒,從你進來就開始吵吵吵,10分鐘了AD一把嗜血農不出來是要不要緊,不會打就別嘴

直接被其他朋友笑到閃尿,就再也沒聽到他靠邀了

還有那種高中情侶在店裡三樓摳摳摸摸的

在電鍋魯了很久的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寶寶覺得受不了但是寶寶不說

五分鐘後他們進廁所了

幹,多少人的第一次都在廁所裡

這實在太邪惡了

我直接全頻廣播

:49跟50號的情侶進去廁所摳摳吃吃,敢問他們香腸好吃嗎的,下來跟我領一杯奶茶。

結果我發了兩杯奶茶,他們臉紅的跟他媽番茄一樣然後就出去了

我這樣會很及掰嗎

看,突然想到

有一次一個終極雙面人屁孩

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手腳都張的超開,你們有看過飛鼠嗎

然後開始嗆他的朋友

對阿打咖都不揪阿看我沒有就對了

然後就在其中一台坐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他拿出一個甩棍放在桌上

時不時地把玩他

靠北這裡是打電腦沉浸在個人世界的地方

不是讓你帶武器進來競技場打排位的

後來他離開忘了帶走

過來櫃台問,我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嘴他了

結果他竟然說

:痾您好,不好意思我剛剛掉了一個棍子在這大概這麼長,請問你有看見嗎,如果有的話請拿給我,謝謝。

看,剛剛超邱的人現在在施行有禮貌運動

現在流行請謝謝對不起就對了

人格切換之迅速

你雙子座AB型喔

再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愛學客人講話

我:需要甚麼

客人:我要一台一小(小聲

我一台一小,需要飲料嗎(超小聲

客人:蛤?甚麼我聽不到

恢復個正常音量他從此講話正常了

客人:我要三台三小兩台兩小一台一小

媽的講超快,幹音速小子喔

我:總共是三台三小兩台兩小一台一小,這樣總共是台幣250元整那請問飲料需要甚麼?

速度大該跟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差不多

客人:蛤?我聽不懂

我就慢慢的再講一次

他講話就正常了

看拎娘明明就可以正常講話在那裏裝甚麼白癡

蛤你媽水餃啦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