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我爸沈迷賽鴿把家產敗光,還曾為一通電話賞我巴掌打我媽媽,最後竟然外遇了,還好現在....... _-,

自從渣人開始賭博後,家裡就全毀了我曾經以為我有個幸福的家庭,假日可以家庭旅遊平常在家也能和樂融融,就像普遍的家庭那樣但因為你,我的以為都變成以為了對,那個渣人就是我爸。大概是我國三那年,渣人踏上了不歸路開始玩賽鴿玩六合彩,然後沒錢負擔家裡所以開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爸媽每天為了錢吵吵吵吵久了就變成冷戰,一冷戰就是六年了拿生活費要列清單,所以我變成之間的橋樑我曾經很恨過,但說真的其實每件事都可以習 ...


自從渣人開始賭博後,家裡就全毀了

我曾經以為我有個幸福的家庭,假日可以家庭旅遊

平常在家也能和樂融融,就像普遍的家庭那樣

但因為你,我的以為都變成以為了

對,那個渣人就是我爸。

大概是我國三那年,渣人踏上了不歸路

開始玩賽鴿玩六合彩,然後沒錢負擔家裡

所以開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爸媽每天為了錢吵吵吵

吵久了就變成冷戰,一冷戰就是六年了

拿生活費要列清單,所以我變成之間的橋樑

我曾經很恨過,但說真的其實每件事都可以習慣的

除了家裡氣氛凝重外,其他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真的因為這些害怕了我根本還不懂的婚姻

我永遠記得我生病住院而你一次都沒來看我

只因為你玩賽鴿不能去醫院不然就會衰會輸

我永遠記得我補習的時候按到手機通話播出

一回到家你就直接賞我巴掌然後拿椅子摔我

從這時候開始 我就知道你不再愛我們了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你輸到沒錢了甚至跟別人借

然後趁家裡沒人的時候翻遍所有地方找出從小開始存的壓歲錢

開始不給生活費開始懷疑媽媽外遇所以才有錢開始動手打媽媽

要不是突然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 一直哭一直哭哭到說不出話來

我想我我不會知道原來你把媽媽打到好多瘀血

我蹺課從高雄騎回屏東

你知道當我看到媽媽的時候有多難過嗎

而你卻只叫我們去廟裡發誓 說如果有外遇就全家死光光

你說要離婚 我哭著問你我跟妹妹怎麼辦

媽媽說兩個小孩都她帶 但你只願意一個月給一萬

我真的不懂一萬塊三個人是要怎麼用

我更不懂你事後傳line告訴我這社會是黑暗的

你也永遠不知道你打人的畫面變成妹妹心中永遠的陰影

睡覺做夢會夢到然後嚇醒 後來只要看到你就會發抖

後來當我看到某個阿姨出現在我曾經那個家 我才明白了一切

一直跟我聊天 一直叫我一定要常常回來看你

到底外遇的人是誰...

一年了,離婚協議書還沒簽

一年了,媽媽生日又快到了

一年了,我和妹妹放下不快樂都交男朋友了

謝謝媽媽都很接納我們的男朋友,不會因為自己的事就反對我們

就算妳要離婚了,就算我們交男朋友了,我們都還是很愛妳

媽,我愛妳,現在一天要做兩份工作真的好辛苦

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然後賺好多錢未來給妳過好日子

妹,謝謝妳,這麼小就要經歷這些 這麼成熟懂得體諒媽媽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我也愛妳。

也謝謝男朋友把我的家人當作是自己的家人

-豐哥的女人

-----------------------------------

網友回應

B1

幹 看到我好氣

妳要加油!祝福妳們未來有好日子,讓媽媽能快樂得享清福

憋死妳那畜生老爸!

加油!!!

(我看那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阿姨以後下場也不會太好啦)

真理大學

2016/4/17 22:180

B2

盼望自己別成為那種最討厭的人

朝陽科大 資訊與通訊系

2016/4/17 22:310

B3

嘉義大學

2016/4/17 23:00

B4

還好妳媽媽還有妳們QQ

輔仁大學 商業管理學系

2016/4/17 23:60

B5

我父親也是這種人呵呵

只差我是男生 '長大了比他壯他不敢動手((小時候也砸很兇

自己欠了一屁股債要我拿我名下的祖產出來還

我不答應就威脅要跟媽媽離婚

還要叫地下錢莊找媽媽妹妹們要錢怎樣的

我也是每天就笑笑的過而已

與文主共勉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