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車禍毀容臉變得很難看!!但他說他愛我,還堅持要娶我!!那晚聽到他和家人的對話我抹淚逃離!! _-,

我車禍毀容臉變得很難看!!但他說他愛我,還堅持要娶我!!那晚聽到他和家人的對話我抹淚逃離!!
【情感紀實】阿海是我的大學同學,他來自農村,說實話我對農村人印象特不好,總覺得他們又髒又臭,不懂得打扮,穿的衣服特土氣,說話大大咧咧,所以平時我都不願意和阿海說話。我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出生在一線的大城市,而我爸媽是開公司的,只要我想要的東西,爸媽都會毫不猶豫的滿足我。阿海很勤奮,學習也是特別刻苦,因為我知道他家境不好,為了他上學,家裡還欠了許多債,阿海向我表白說喜歡我,被我婉言拒絕了,因我已經有 ...


【情感紀實】阿海是我的大學同學,他來自農村,說實話我對農村人印象特不好,總覺得他們又髒又臭,不懂得打扮,穿的衣服特土氣,說話大大咧咧,所以平時我都不願意和阿海說話。

我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出生在一線的大城市,而我爸媽是開公司的,只要我想要的東西,爸媽都會毫不猶豫的滿足我。

阿海很勤奮,學習也是特別刻苦,因為我知道他家境不好,為了他上學,家裡還欠了許多債,阿海向我表白說喜歡我,被我婉言拒絕了,因我已經有了男朋友,加上我根本就覺得他是鬧蛤蟆想吃天鵝肉,我看不上他。

然而一場意外車禍改變了一切,車禍之後男友只是受了點輕傷,而我整個面部毀容,我還沒出院,男朋友就發簡訊說分手,說沒法和現在的我繼續交往下去。

男友的離開對我打擊特別大,我對生活幾乎絕望,沒想到阿海對我關心有加,讓我的內心開始躁動,他說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他都喜歡我,願意照顧我一輩子。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阿海經常幫我爸媽做事,所以我爸媽都很喜歡他,畢業沒多久,阿海就進了我爸的公司,我爸一路提拔他,阿海很快就當上了公司的副經理。

那晚我爸酒喝多了點,拍著阿海的肩膀:「我呢,就希望你早點和我女兒完婚,好好對待我女兒,照顧她,以後公司就是你的了,我和她媽也該好好享福了」。

說實話我害怕去見阿海的家長,可是醜媳婦始終要見婆婆的,當我擰著大包小包進阿海家的時候,他媽看我的眼神有些詫異,「這,也太醜了吧」,阿海給他媽狠狠的使了個眼色。

阿海家是村子裡唯一的一戶土牆房子,家裡沒有一件像樣的家具,他媽很熱情準備飯菜,看著黑乎乎的的菜,我真的不敢吃,最後還是憋著氣吃了點。

我給我媽打來電話,「媽,你不會知道阿海老家有多窮,這裡又髒又冷,我好想回來」。「明天一大早回來,媽給你做好吃的」。

最髒的是他家的廁所,又髒又臭,害怕掉下去,由於有點困,我就提前睡了,當我醒來的時候,聽見阿海和他爸媽說話。

他父親說:「爸媽真不忍心你娶這麼丑的媳婦,你說我們家這事作了什麼孽,要是親戚們問起來,我們的老臉往哪裡擱啊。」

阿海說:「爸,我也只是把她當工具,這點委屈不算什麼,只有娶了她,她爸才會放心的把公司交給我,到那時候所有的事還不是我說了算,到時候把她離了就是了,然後把你們二老接到城裡住,還有讓弟弟上最貴的學校」。

突然覺得好心痛,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滾,我還傻傻地以為阿海對我是真愛,原來他那麼疼我照顧我,都是為了得到我們家的財產。

我連夜開車回家,阿海一直給我打電話發簡訊,說我是不是聽到什麼了,那些都是為了安慰他爸媽說的,說他是真的愛我,我應不應該相信他?現在的我很揪心,這件事沒有給我爸媽說,我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