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大姐離婚後寄居我家,竟打起了老公的主意,我該怎麼辦? _-,

大姐離婚後寄居我家,竟打起了老公的主意,我該怎麼辦?
大姐離婚後寄居我家,竟打起了老公的主意,我該怎麼辦?是這樣的,我先說下家庭背景。我從小在農村出生長大,家裡比較重男輕女。誰想天不隨人意,爸媽要了我們三個女孩,我是最小一個。在我沒出生的時候,爸爸就說如果是女孩就送人,因為還想繼續要男孩。在我出生後,媽媽看到捨不得,死活不讓人抱走!後來我們姐妹三個都長大了,也許是因為在農村的最小的,都比老大招爸媽喜歡?我也搞不清,總之在我記事的時候,大姐成天說媽媽偏 ...


大姐離婚後寄居我家,竟打起了老公的主意,我該怎麼辦?

是這樣的,我先說下家庭背景。

我從小在農村出生長大,家裡比較重男輕女。誰想天不隨人意,爸媽要了我們三個女孩,我是最小一個。在我沒出生的時候,爸爸就說如果是女孩就送人,因為還想繼續要男孩。在我出生後,媽媽看到捨不得,死活不讓人抱走!

後來我們姐妹三個都長大了,也許是因為在農村的最小的,都比老大招爸媽喜歡?我也搞不清,總之在我記事的時候,大姐成天說媽媽偏心眼,偏心你小姑娘,後來這或許就導致我大姐對我報有恨意吧。

後來我們都長大成家,我和二姐婚姻都還好,可大姐婚姻不如意。

第一段婚姻是她前任老公人木訥,對她不太好,不會甜言蜜語,可她公公卻能說會道的,後來聽說她婆婆發覺她倆不對,發怒將我姐趕出家門,留下一個一歲多的女兒!

也許在她的心裡對丈夫的標準,就是會甜言蜜語吧,我是這樣揣測?

後來姐姐再嫁,這個姐夫很符合她的條件,會說話也疼她。可是她常年不做飯,不看孩子,打婆婆罵公公,和村子裡的人都處不來,成天就是打麻將這些,這都是她來我家自己說的,導致姐夫外面有人,最後忍無可忍和她離婚,扔下一個九歲兒子。

去年秋天,媽媽和我說姐姐離婚了,媽媽說你爸爸為了她的事情氣的不行了,讓她來我家呆幾天。因為我二姐當時正在懷孕,怕打擾,我想自己姐來就來吧,雖然屋子不大,但是住的下,卻沒想到為此為自己種下苦果。

我和老公結婚八年,女兒六歲,當初我爸媽不同意我嫁給老公,因為他家條件不好,是我一再堅持才在一起的,所以我和老公格外珍惜。老公也很疼我順我,日子很溫馨。

姐姐要來之前,我老公不同意,說怕不好相處,畢竟多年不怎麼聯繫。我認為姐姐離婚了,蠻可憐的,來以後給她找個伴,有了住的地方,她會搬出去的,老公沒說服我,就這樣姐姐來我家了。

剛開始還好,她和老公說話也不怎麼說話,不熟悉的原因吧。後來我帶姐姐出去找工作,可她不是嫌累就是嫌髒,我說既然你不想上班,那就回媽媽那呆著吧,爸爸他氣也消了,可她死活不同意。

後來老公說給姐姐介紹個對象吧,一來有這麼個人姐姐能從離婚中走出來,二來早晚都要再找。姐姐同意了!

我們也和她說了那男人快三十了,就因為長大不太耐看,加上嘴不會說什麼,所以耽誤到今天沒討到老婆。

她 聽了條件,答應見面了,看到人家,就把我拽到一邊說,給介紹的什麼人,又啥又難看。我說我說過了他的條件,你也同意了,人家有手藝,家裡有樓房給你們,你 要禮金十萬人家也同意,你說結婚買什麼金子人家也給買。你說結婚不想著急要孩子,人家也依你。如果不是人家長的不討女孩子喜歡,也不會同意娶你二婚還生過 兩次孩子的。

姐姐答應和他處處了解下,可她不大跟人家出去,即使逛街去了也是狠花人家錢,少則五百多則一千,後來我說老公別讓他們處了,聽 她的語氣做事就是想白花人家錢,她還說結婚過個幾個月拿著彩禮就走,才不和他長過?後來又很矛盾的說對象挺好的怎樣怎樣,總之成天拿這事和我老公說,我老 公也不好意思。

因為男方是老公的哥們,後來姐姐就沒完沒了的找我老公說話,不分日夜,後來聊到同居和一些敏感話題,我都分別告訴他們,姐姐和妹夫之間不該說這些話,可是他們答應了,過後還在說,氣的我多次告訴老公,包括姐姐的第一次婚史。

因為我當時覺得她對我老公不對勁,眼神里話語裡,我說這些不是沒根據,她說過命苦,嫁兩次都沒嫁好,你看人家一次就嫁的那麼好,她沒有明里說我,但她說的就是我,後來種種更是驗證了我懷疑。

有一次我送女兒上學,老公和姐姐在家,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門居然從裡面反鎖了,我叫開門,姐姐慌張的打開了門,後來我問老公怎麼回事,老公說姐姐鎖的,後來姐姐說老公鎖的,後來不了了之。

姐姐呆了二十幾天,回家說去看孩子,還有離婚手續沒辦,我想這下踏實了,沒想到過了沒十天,姐姐又回來了,帶著她所有的行李衣服,我明白了,姐姐這是惦記我老公才回來的。我和老公說了姐姐的意思,老公不信說試探她一下,如果她是那樣的人,馬上讓她回媽媽家。

因為姐姐上次走的時候,她的內衣我扔了,姐姐回來說幹嘛扔她內衣,我說是內衣我又不能穿,不知道你還回來啊?姐姐在大道說對我喊了一句,我不回來回哪?我暈了,這是我的家,你怎麼能長住不走了?但是我沒說出來。

後來老公趁我不在,試探說你和你對象結婚之前,先和我睡一次,姐姐居然什麼也沒說,後來也沒和我說,天啊!她真的在打我老公的主意。

後來我讓媽媽勸她回媽媽家,她死活不去,還有一天,我和老公有了吵架,老公出去了,姐姐居然沒勸我別生氣啊之類的,她居然說你老公罵你,為什麼不還嘴,你是不是怕他,等下他回來,和你吵打你,你也別還手,我可拉不住他。姐姐居然在挑撥我們夫妻關係。

後 來老公不在家,讓我把姐姐送回媽媽那,她居然不走,問理由,我告訴她不要和妹夫那樣說話,傳出去不好聽,姐姐居然罵我,說我和你老公怎樣了,你有捉姦在床 嗎?罵的很難聽,我說如果我真捉姦在床了,你還讓你妹妹我怎麼活,或者我的家庭生活怎麼繼續,她說那是你自己的事,我們吵了一架。

我問她,老公問她的話她為什麼不說話,她說她沒聽到說,那天反鎖門也是老公鎖的,我什麼都不說了,趕她出去,也沒送她。本想日子平靜了,我也選擇相 信老公,可是沒想到老公卻說我無情,這麼對待自己的姐姐,為此我們天天吵架,居然連媽媽都不信我的話,也不相信姐姐的心思,說什麼不管有沒有這事,都過去 吧。

可媽媽就是沒主持公道,老公也說當初我不讓她來,就沒這些事。

我不明白我讓她來,是我為了方便你們調情的?那些話是你們說,怎麼勸警告都不聽,老公就說自己是清白的,難道我明知道要出事,我還裝聾作啞縱容他們,我捍衛自己的婚姻哪錯了?

老公說是我的錯,不該她來,我說是他們的錯,不應該那樣更不該無視我的存在和感受,媽媽也不說公道話,為此我傷透了,我斷了和家人的聯繫,老公更是拿這事作為吵架的唯一理由。

我累了,想過離婚,可是受傷的是孩子,她是無辜的!

說出來想聽聽大家的看法,請留言給我建議,我會認真看每一條的。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