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化療女孩靠北男友,字句卻讓人看哭!直到最後一句...大家才發現真相更殘酷! _-,

化療女孩靠北男友,字句卻讓人看哭!直到最後一句...大家才發現真相更殘酷!
‪這篇靠北男友,有洋蔥!而且,小編邊看腦中一邊浮現一首歌「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正面能量138414‬靠北我的男友呀剛開始我們認識大約是高中一年級沒錯高中一年級就遇見了你對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的一路走來從朋友漸漸到了戀人過程中遇到了好多困難就如同爸媽的不可認同等等最記得的是從我們在一起後你上了 ...


‪這篇靠北男友,有洋蔥!

而且,小編邊看腦中一邊浮現一首歌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正面能量138414‬

靠北我的男友呀

剛開始我們認識

大約是高中一年級

沒錯高中一年級就遇見了你

對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的

一路走來從朋友漸漸到了戀人

過程中遇到了好多困難

就如同爸媽的不可認同等等

最記得的是從我們在一起後

你上了大學

你一邊上大學一邊打工

為了是我們的未來

你跟我說你要買房子還要娶我

叫我可以不要有太多壓力

專心當你老婆

但誰知道

老天是這樣呢

我親愛的你

我前幾月去了醫院

醫生說

我…生了病…

生了一場大病

醫生說得準備做化療。。

我說了

「我們分手吧,爸媽還是不同意」

當下的你感到錯愕

或許你覺得我變了……

覺得變得不信任你

覺得我怎麼這樣

但我不想讓你浪費在已快沒日子的我

當然最後你也是知道了實情

你放下了手邊的任何事情

學業打工甚至你跟家人的相處時間

已全花費到了身上…

雖然在醫院的每一天

身體上的病痛真是苦不堪言

但是看你的貼心

我真的很滿足了

而且在醫院的日子

你從不會讓我看到悲傷的表情

但就在前幾天凌晨

我還是看到你好憔悴的流淚

希望希望你真的要堅強…

但接下來的日子我可能已沒有力氣

這已是我好累好累的花力氣打字呀

真的很靠北你

為何要這麼累

花在已快沒日子的人

你的未來還有好長

也好靠北你讓我認識

讓我不想走……

我好愛你……

怎麼捨得

心好痛、、

希望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老婆

當你看到這時

我應該已經不在了

感謝哥哥幫我在這一天

_3/1po了上來

親愛的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呢

今天也是我們的八週年哦

謝謝你在我短暫的生命中出現。

Time Submitted: Monday, 02/29/2016, 10:40 PM

分享出去,給你愛的人看見吧!

幸福要珍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