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_-,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原來黏負能量語錄也有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看完真的是笑到不行XDDD好笑歸好笑、中肯歸中肯,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現實!這些真的都是屬於現實生活中正常人的堅強笑話!有時候比起討拍,我覺得不如看一些負能量語錄,因為討拍那種安慰話,其實很多都不切實際,那只是拿來暫時安慰與敷衍的一種空虛語句,除非講那些話的人都是真心待你的重要之人,不然FB上面一堆點頭之交(即使你沒有設定他,但你知道他實際上就是)的讚跟留言,根本 ...


原來黏負能量語錄也有年度十大經典回顧,

看完真的是笑到不行XDDD

好笑歸好笑、中肯歸中肯,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現實!

這些真的都是屬於現實生活中正常人的堅強笑話!

有時候比起討拍,我覺得不如看一些負能量語錄,

因為討拍那種安慰話,其實很多都不切實際,

那只是拿來暫時安慰與敷衍的一種空虛語句,

除非講那些話的人都是真心待你的重要之人,

不然FB上面一堆點頭之交(即使你沒有設定他,但你知道他實際上就是)的讚跟留言,

根本不花他幾秒鐘......你會真心覺得溫暖到自己嗎?

不如看一些別人也感同身受的負能量語句,

會不會負負得正我是不曉得

但至少我覺得很多都幫我說出了我的心聲XDD

比起安慰給拍,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的是別人也和我們一樣覺得無奈的靠北話來讓我們覺得心有戚戚焉,

這樣就夠了啊!

(本文經作者同意授權wetalk截圖取文轉載,未經作者同意請勿擅自二手抄襲轉載)

每天來點負能量粉絲專頁

原文連結:未滿一年的負能量年度回顧

-----------------------------------------------------

年度十大經典負能量:

以下排名,依觸及人數從低至高,至於讚數什麼的,都是浮雲而已,要是一個讚能換一塊錢,我現在應該可以付個房屋頭期款了。

而且越受歡迎的,底下的留言越精彩,真的是各種人生百態呢。

第十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關於工作,大多人都會認為自己的能力比別人好,也會認為自己應該領比現在更多的薪水。

但大多數的人,不過是自以為人才的人柴而已。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

第九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關於老闆,我們總是可以想像許多他壞的樣子,而壞老闆的確很多,就好像壞男人總是可以交到女朋友一樣,因為總是有瞎眼的員工啊。

你這麼好用又乖巧又便宜,不知道能不能來幫我打掃一下家裡呢。

-----------------

第八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年紀越大,談戀愛的條件就會嚴苛,要是你條件不夠的話,那還是早點談戀愛吧,學生時期的戀愛都是真愛喔。

-----------------

第七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語言能力很重要,我一項都知道自己英文不好,所以不到緊要關頭絕不輕易開口說英文。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有勇氣表現出自己程度的人。

-----------------

第六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我一直知道,這世界上的東西都是有價的,每一種東西在我們心裡都有個標價,只是不時常說而已。

等到需要的時候,自然會出現要付出的代價。

-----------------

第五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由於我們還不能做到星際穿越,所以時間的力量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可以考驗任何東西。

-----------------

第四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這一則有許多人分享,但他們根本就是炫耀閃光文,不可取。

-----------------

第三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終於寫到第三名了...

大多數人都不缺朋友,只缺女朋友。

只是我們都要假裝自己很夠義氣,避免還沒交到女朋友,連朋友都沒了。

-----------------

第二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這一則是感觸良多。

當初是因為這一則貼出,才開始湧入大量的人,在這之前這粉絲團不到百人。

人生真的是充滿各種意外呢。

-----------------

第一名:

這篇負能量的年度十大經典回顧,真的中肯到讓一堆人都狂點頭發笑啊!XD

這一則是完全的地圖炮,大概打到了整個世代,所以底下留言馬上出現一堆崩潰。

如此離經叛道的負能量,我想文化局應該把這粉絲團列為18禁吧。

奉勸各位,每天來點負能量是屬於堅強人的成熟笑話,如果你對人生有太多迷惘,期待有人給你鼓勵與信心,希望有人能夠給你拍拍,溫暖你的心。

那還是找其他人給去吧。

我連自己人生都快負責不了了,怎能負責你的人生,頂多負責花你的錢而已。

回顧到這裡一段落,看完了這些過往,真的是讓人感慨萬千,過了這麼久,還是沒什麼長進啊。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每天來按讚的你,還有留言罵我跟借我的圖罵別人的人,祝福你們的人生都能因為負能量而感到自己平庸與平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