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就這樣 我當了22年的…… _-,

首先澄清ㄧ下小弟非魯蛇相反的已經有個交往六年多的閃光跟閃光高二就在ㄧ起那時候是班對大學是校對---------------------------------------------------高二轉組到閃光她們班覺得根本天堂男女比例1:3可能很多人覺得還好...但我國中男女分班啊啊啊啊這邊不免俗的第一眼就被閃光電到及腰長髮還有當時很細的腿背面很殺轉過來更殺(閃光長的有點冰山阿斯~換了兩次坐位以後 ...


??? ???22??……

首先 澄清ㄧ下小弟非魯蛇

相反的 已經有個交往六年多的閃光

跟閃光高二就在ㄧ起

那時候是班對 大學是校對

---------------------------------------------------

高二轉組到閃光她們班

覺得根本天堂 男女比例1:3

可能很多人覺得還好...

但我國中男女分班啊啊啊啊

這邊 不免俗的第一眼就被閃光電到

及腰長髮 還有當時很細的腿

背面很殺 轉過來更殺(閃光長的有點冰山

阿斯~

換了兩次坐位以後

我們剛好坐在前後!!!

於是 座位前 座位後

男孩的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 女孩的笑顏

讓男孩魂牽夢縈了好多年(誤 )

---------這邊是跳回現實的分隔線--------------

於是我開始利用地理優勢

每天上課都會跟她傳紙條

從早自修傳到夜自習

回到家馬上上即時通接著聊

然後她每天只能用一小時的電腦

一等她下線我們又會偷偷的用家電接著聊

到了週末 為了她我又重新去了國中畢業後

再也沒去過的文化中心自修室

就爲了晚上讀到其他同學都走了

只剩我們 可以一起散步到很遠的地方吃晚餐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一個多月

雖然我在這之前沒追過女生

但當時也覺得應該會中吧?

那天是11/15 (知道的別認親啊

本來想忍到她生日再告白的

因為這樣才可以紀念日 生日 跨年 三合一

但是我已經凍美條啊~

那天我們一樣去文化中心看書

早起去佔位置 等她的時候開始打起了便簽

想著今天要跟她說什麼

到這時候已經沒有班上的閒雜人等來干擾我們

一起唸到晚上 我們散步到勤美吃晚餐

輕柔的步調 但又帶一點緊張和期待

覺得今天根本perfect

回去的路上 走在綠園道上

安靜 又 昏暗的步道 我正準備告白

突然不知道哪來的老人 啪 啪 啪

邊大步走邊大力拍手的經過我們旁邊

突然覺得整晚的氣氛都被他啪掉了啊

都快走迴文化中心了啊啊啊

正當我很想衝上去把那個老頭的陶卡小巴蕊(台語 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美術館就在右邊!

我故做鎮定的問她

妳急著回家嗎? 要不要去美術館走走

她點點頭 保住了那老頭的小命

於是我們走上美術館的天臺

然後我們靠在欄桿上聊天

中間大概 隔了ㄧ個人的距離吧

我突然安靜 看著手機

她轉過來問我在看什麼

我把手機給她

便簽打著:

妳總是問我妳對我特別在哪

我一直在想

如果有個女生 會讓我想每天打給她

聽聽她的聲音 這樣她算不算特別

如果有個女生 會讓我想每天打開她的無名

看看她的照片 這樣她算不算特別

是認識的時間太短暫

讓妳遲疑 但其實

我真的不必一天比一天還要喜歡妳

因為我早就在用我所有的情感在喜歡妳

她看完後 用一種我正在教她數學時的迷茫眼神

問我說:蛤?所⋯所以呢⋯?

然後我做了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

我走到她背後 直接抱住她

握住她的手 在她的耳邊問她

當我女朋友好嗎?

她猶豫的時候 所有ㄧ切都靜止了

只剩下我瘋狂跳動的心臟 和顫抖的大腿

然後她輕輕地點頭

我真的忘不了 那個當下我的心情絕對比世上任何煙火都還燦爛

就這樣 我們在一起了

誒?可是還沒講到主題

在一起前我就知道她是基督徒

只是沒想到真TMD虔誠啊啊啊啊

平常溫順的她ㄧ提到這方面的事

馬上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誤

堅若磐石啊啊 絕對不會有'任何'讓步

沒錯 是'任何'

就這樣 我們在一起了六年多

我還是被壓制在三壘 太強啦這防守

從剛開始的不能接受 到放棄

到現在接受也理解甚至贊成

真的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只能說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開始可以控制自己的衝動

當理性掌控頭腦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我想完成她的理想

我想讓她沒有任何遺憾的在教堂結婚

不想只是為了滿足我一時的慾望

讓她在她最愛的上帝面前有一絲愧疚

我常說人跟人之間有好多如果

如果少了一個如果

今天我們就不會走在一起 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很珍惜

就這樣 我當了22年的處男

未來幾年也還要繼續當下去

但是我們很幸福 非常幸福

----------------------------------------------

由於已被認出 只好把照片刪了

雖然我覺得無事不可對人言

但閃光非常害羞

但我實在沒想到被頂到這高...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