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男友約女友想要有個美好夜晚!沒想到女友神回一張圖後竟當場狠狠打臉男友!XD _-,

這位網友最近交往了一位女友....但每每約會很早女友就閃了,一直不給他獻出她第一次的機會...於是,網友決定,來個正!面!交!戰!他line女友說明晚想要奪走她的初夜....卻萬萬沒想到,女友竟神回了一張圖,讓人哭笑不得。她真是位有骨氣的女生...原PO:▼好不容易才交到一位女友,想要嘗一嘗滋味。但每次約會她都推脫要回家閃很快,於是,我決定...來個正!面!交!鋒!▼她突然不回復我了,可是line ...


這位網友最近交往了一位女友....但每每約會很早女友就閃了,一直不給他獻出她第一次的機會...於是,網友決定,來個正!面!交!戰!

他line女友說明晚想要奪走她的初夜....卻萬萬沒想到,女友竟神回了一張圖,讓人哭笑不得。她真是位有骨氣的女生...

原PO:

好不容易才交到一位女友,想要嘗一嘗滋味。但每次約會她都推脫要回家閃很快,於是,我決定...來個正!面!交!鋒!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她突然不回復我了,可是line也有已讀得標誌,難道她生氣了?於是我更加甜言蜜語猛烈進攻!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忽然,她笑了?難道....她終於同意了嗎?!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忽然開始罵我是禽獸,你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啊?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萬萬沒想到她之後竟...!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相信當時他的表情一定是這樣...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Line約女友想要開苞之夜 妹神回一張圖秒失處女膜

女友乾脆俐落地回絕真是太帥!不過女友竟用這絲瓜狠狠打臉了男友實在是太好笑啦...!!!

不尊重女友難怪會這樣被打臉啊!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並分享出去吧!

-----------------------------

延伸閱讀:

大學宿營真的是給情侶一個分手好機會的爛活動啊!抓姦對方卻還要忍著拍手歡呼..

ww.happies.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