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要和戀愛兩年女友結婚了,但女友卻不肯帶我見她父母!新年我勸她回家!她媽端上的飯讓我直接吐了!!讓我瞬間要分手!! _-,

和秀秀戀愛兩年了,我們在同一家飯店工作,我是廚師,她是服務員。剛戀愛時,秀秀就告訴我她家是農村的,家裡條件不好。我說那有什麼關係?我雖然是城市的,但條件也一般。我爸在商場做保安,我媽在幼兒園做飯,收入都不高。但只要我們倆努力,日子一定能越過越好的。我把秀秀帶回家給父母看過,爸媽對秀秀挺滿意的,她溫柔,勤快,善解人意,一到家裡就到廚房給我媽幫忙。不像別的女孩兒,好吃懶做,虛榮。我媽就有一點不放心,不 ...


和秀秀戀愛兩年了,我們在同一家飯店工作,我是廚師,她是服務員。

剛戀愛時,秀秀就告訴我她家是農村的,家裡條件不好。我說那有什麼關係?我雖然是城市的,但條件也一般。我爸在商場做保安,我媽在幼兒園做飯,收入都不高。但只要我們倆努力,日子一定能越過越好的。

我把秀秀帶回家給父母看過,爸媽對秀秀挺滿意的,她溫柔,勤快,善解人意,一到家裡就到廚房給我媽幫忙。不像別的女孩兒,好吃懶做,虛榮。

我媽就有一點不放心,不知道她家裡到底什麼情況,將來結婚了會不會拖累我們。

我也和秀秀提過幾次,想上門去拜訪未來的岳父母。但每次都被秀秀擋回來,一會兒說她爸媽都在外地打工,一會兒又說她媽身體不好。她家離我們這兒也不太遠,但也沒見她怎麼回過家。

去年底,我和秀秀商量,春節我們決定先定親,五一結婚。她答應了。

既然都要結婚了,怎麼著也得去她家看看見見父母吧?秀秀推辭不過,只好答應春節帶我回家。

初次上門,我大包小包的買了好多禮物,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到了秀秀的家。

一路上秀秀一直精神緊張,惶恐不安的。還一直問我,無論看到什麼樣的狀況,是不是還一樣愛她?

雖然不知道她在擔心什麼,但我還是堅定地告訴她,我愛她,不會改變。

秀秀家不算偏遠,離公路很近,村子裡很多蓋樓房的,門臉也收拾得很漂亮,不斷有汽車開進開出的。秀秀的家夾在兩棟高樓之間,只有簡陋的三間小平房,大門口很荒蕪。

我們進門,看到一個老太太正在燒火煮飯,秀秀叫了聲奶奶,介紹說,我是她男朋友,我們要結婚了。

老太太耳朵背,說了好幾遍才聽清楚。熱情地把我們往屋裡讓。

奶奶對屋裡喊,明子,你閨女帶女婿回來了,趕緊出來。

屋裡是一位中年男人,正摸索著從床上坐起來。秀秀說,這是我爸,眼睛看不見。

我明白了一路上秀秀忐忑不安的原因了。環顧整個房間,真是家徒四壁,唯一像點樣的家具是台電視,秀秀說,那是她超市搞活動時買的。

秀秀奶奶忙著要給我們做飯,秀秀沒讓做,說想去看看她媽。

我納悶,她媽沒在這個家嗎?

秀秀帶著我,打了輛三輪車,顛簸了快一個小時,到了另一個村子。進了一個農家小院,院子裡曬滿了尿片,一個男人和一個懷裡抱著個四五個月大的孩子的女人迎出來。

秀秀指著女人說,這是我媽。

這時候,秀秀才跟我說,她媽有輕微的智障,先跟了她爸,生下她和弟弟後,被人騙到這裡,和這家的男人結了婚,又接連生了兩個孩子。

我差點懵了,沒想到這個柔弱單薄的女孩背後,竟是這樣複雜的家庭。

我們說話的時候,秀秀媽打了碗荷包蛋端上來。但我看了一眼,就直接吐了。那個碗污漬斑斑,水是污濁的黃色,蛋半生不熟的,更要命的是,秀秀媽的鼻涕搖搖晃晃地,幾乎流到了碗里……

和秀秀回來的途中,秀秀說,現在你看到了,我的家庭就是這樣,你要是接受不了,就當我們沒好過。

我猶豫了,我知道秀秀是個好姑娘,可是這樣一個家,以後會面臨什麼,幾乎都可以想像。還有我爸媽那一關,秀秀這樣的家庭狀況,他們肯定不能同意啊。

我該怎麼選擇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