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去麥當勞點餐點成這樣,難怪麥胞爆氣總結"台灣麥當勞客人一半皆智障! _-,麥當勞,

2016-02-16_152928.jpg
很多台灣奧客的行徑,真的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這樣的水準我們真的敢說我們比陸客還有禮節嗎?這些人真的是很丟臉,真的替一線的服務人員感到很不值得!而且我相信不會只有在麥當勞才有這種奧客,很多服務業多的是這種機會碰上這些出門不帶腦袋的人!就由我代替大家向這些辛苦的服務人員致敬!(鞠躬-------------------------------------靠北麥當勞原文:#19854在麥當勞也做了夠久了 ...


很多台灣奧客的行徑,真的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這樣的水準我們真的敢說我們比陸客還有禮節嗎?

這些人真的是很丟臉,真的替一線的服務人員感到很不值得!

而且我相信不會只有在麥當勞才有這種奧客,

很多服務業多的是這種機會碰上這些出門不帶腦袋的人!

就由我代替大家向這些辛苦的服務人員致敬!(鞠躬

-------------------------------------

靠北麥當勞原文:

#19854

在麥當勞也做了夠久了

先說我本身也沒甚麼躁鬱症三小的

不過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客人們

你們以為我們麥當勞員工可以神到你講一句:『我要一份二號』然後到旁邊吸菸

我就可以把雙層牛肉吉士堡搭配薯條或冰炫風+可樂或雪碧或紅茶或奶茶或巧克力送到你面前嗎

甚麼都不講是要浪費我們多少口水?

昨天遇到一個更白癡的

我:薯條大薯嗎

客人:恩大薯

我:好的

客人:大薯多少?

我:52

客人:那中薯

我:好的40喔

客人:那大薯

我:好的,還需要甚麼嗎

(結帳後取餐後看發票)

客人:為什麼10號餐121元?不是109嗎

我:大薯52啊,補差額喔

客人:那中薯

(經理過來做超收)

--------------------------------

客人:欸我不是大薯嗎

我:???????????????????????????????????????????

再不然

得來速點餐

嘟....

我:妳好~~

客人:我要xxxoooxxooxxo

我:好的~一共288元喔

客人:欸我有甜心卡欸!!!(怒吼+不爽)

我....(喔...恭喜你)

???????

(拜託有甜心卡可以先講嗎?不然就說句甚麼送甚麼好嘛!!!!!!)

或是

我要一個大麥克,中薯,紅茶去冰跟一杯可樂去冰

我:好的,消費金額142喔

客人:錯了!!!我有vip!!!!!!!!!!!

我:....(啊你是有說逆?)

OR

我有vip卡一杯飲料喔

下個窗口嗎

啊你飲料是三小)

還有更智障的

客人:11號餐原味,兩隻都雞腿

我:不好意思炸機部位過年期間無法挑選喔

客人:飲料可樂,記得雞腿喔

我:不好意思'炸機部位過年期間無法挑選喔

客人:啊我不是挑其他部位啊我要雞腿啊

======================================

我:沒辦法ˋ幫您選擇欸我們是平均供應的

客人:那我兩隻雞腿下個客人你給她兩隻大腿骨嚇嚇個客人你給她兩隻雞翅不就平均了

我:????????????哪裡平均了

不好意思沒辦法喔這是公司規定的

客人:恩雞腿喔

妳媽的哩!!!!!!!!!!!!!!!!

點餐浪費太多口水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還有更扯的

------------

客人:一份5號.一份6號2份8號2份10號1份11號3份12號1份3號

就這樣~『多少』?

我:??????????都搭配中薯嗎?

客人:啊兩份要大薯

我:飲料都可樂嗎

客人:6號的濃湯

我:......其他都可樂嗎

客人:8號的雪碧

我:剩下的都可樂嗎

客人:加大

我:...雪碧加大嗎

客人:紅茶加大~

我:??紅茶是哪筆套餐的

客人:3號的

我:那其他飲料都可樂嗎

客人:5號去冰,奶茶啊

我:貴賓我重複您的餐點xxxoooxxooxxo

客人:可樂怎麼會是7杯

我:那請問幾杯呢

客人:我有兩份套餐是綠茶ㄋㄟ

我:........(XX娘你是有講喔?)好的那螢幕上餐點正確嗎

客人:黑啦

我:下個窗口喔

(下個窗口結帳完客人準備滾去二窗時)

客人:飲料全部去冰喔~

三杯濃湯幫我分開裝

我:.....

.......

......

......

X你X老XX操你X個逼靠北衝三小X!!!!!!!!!!!!!

存心來逼死人的是不是?????

全部去冰不會早點說?

濃湯哪來的三杯?

------------------------------------------------------

甚至聽我朋友說的

嘟......

我:不好意思我們再進行打烊的轉換作業,可以麻煩您到最後一個窗口為您點餐嗎

客人:喔我要一份兒通餐跟....

我: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到最後一個窗口嗎

客人:那兒童餐是機塊跟....

我:不好意思最後一個窗口幫您點餐好嘛貴賓

客人:啊薯條加大

X!!!!!)請到最後一個窗口我用「人」幫你點餐

客人:喔喔好

還有奧客吃完不收,東西丟在桌上

垃圾筒在她隔壁也問我垃圾丟哪

不想丟就說嘛

整天罵陸客,你們素質是有好到哪裡去?

再來

炸機有分辣味跟原味

薯條有分大薯或中薯

飲料有大杯中杯跟小杯

你們她媽的可不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也想面帶微笑工作

也不想生氣擺臭臉

但請先想想是誰折磨我們的!!!!!!

漏給餐點或拿錯餐點不管是真是假

你來我們一定就會送你新的給你

還順便給你冰淇淋或漢堡表示歉意

加生菜加醬加黃瓜不收錢

要冰水熱水溫水冰塊我們都給

糖包番茄醬胡椒粉要多少給多少,一份小薯要了30包番茄醬我們也給了(是要一根一包???)

喝一半跑來跟我們說要去冰也是重倒一杯給你們

到底哪裡不滿足?

有次有台車點了一堆餐還說不清楚飲料加大或去冰等等三小的

我故意在她餐盒裡放兩個玩具(一份兒餐)

她竟然打電話說少給玩具?????

經理叫我騎車送一個玩具跟一杯飲料過去給客人

我說

你最好叫別人送,我去我一定把飲料加玩具砸在她臉上!!!!幹!!!!!!

有次我真的瞪客人了

真的~~~被投訴我認了

為何

因為我在收二窗(把餐點拿給得來速的客人)

一台車上的駕駛在抽菸,直接往我臉上吐菸!!!!!!!!

媽的我在面前咳得亂七八糟的

她還笑得出來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早就把你拖下車扁了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台灣麥當勞的客人真的有一半以上皆智障

==============================

延伸閱讀:

弟弟,要不要玩點刺激的?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