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女友想跟前任吃飯,鄉民回應問這種知道答案的問題是白癡嗎? _-,

螢幕快照 2016-02-17 16.34.04.jpg
會問這種真的是很不得體的問題....女生真的是傻了或許有些人分手了真的是可以當朋友但是更多的是吃回頭草的人啊!有些分寸真的自己要抓好這種問題問出口就已經在傷害感情了本文轉載自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55554409.A.3EB.html作者同意轉載作者Steinadler(平伏せ,愚民ども。)看板Boy-Girl標題Re:[求助]女友被前男友約吃飯時 ...


會問這種真的是很不得體的問題....

女生真的是傻了

或許有些人分手了真的是可以當朋友

但是更多的是吃回頭草的人啊!

有些分寸真的自己要抓好

這種問題問出口就已經在傷害感情了

本文轉載自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55554409.A.3EB.html

作者同意轉載

作者 Steinadler (平伏せ,愚民ども。)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女友被前男友約吃飯

時間 Tue Feb 16 00:40:07 2016

───────────────────────────────────────

※ 引述《XXX》之銘言:

: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大部分都過的還不錯

: 一開始的兩三個月有跟我說,我前男友約吃飯,我可以去嗎?

: 我跟他說叫你前男友來吃我屌吧,當然是不行啊,他好像也就摸摸鼻子的打消這個念頭了

: 而後來又問了一次,我還是說不行,他說有什麼關係,已經沒感覺了啊吃個飯還好吧之類的

: 而到了剛剛她又問了一次,而且這次還是她前男友交了新女友,我實在不是很懂

: 請問我是綠光戰警了嗎?

: 麻煩各位大大了

幾年前,EX問過我類似問題

她問我,能不能和XXX(某男姓友人,我不認識)一起去看電影?

我當時沒有回答,看了一眼,反問她一句:妳當我是白痴嗎?

她不明白,為什麼我會一瞬間動怒(我動真怒時,講話會很酸)

我再反問她:如果我單獨和女生去看電影可以嗎?

她回:當然不行

我回:是了,妳也知道不行,所以妳拿一個明顯知道答案的問題來問我?

那麼到底是妳白痴,還是我被妳當白痴呢?

簡單來說,這個問題不是問可不可以,而是根本應該就不用開口問

她惱羞成怒,我們冷戰

最後我妥協了,我開車戴她去和那男的看電影

我相信她沒有劈腿,但一個多月後,我提了分手

我提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她哭哭啼啼不明所以,但是我意志堅定沒有商量餘地

我的理由是這樣的

1這樣不懂得避嫌(沒有原則)的人,相處起來會很辛苦

除非你可以不在乎,但我不行,我沒有那種雅量

2這樣雙重標準的人,相處起來會很痛苦

因為她們沒有辦法用講道理或用溝通的,她們是靠"感覺"在走的

3談感情,我不想讓自己辛苦又痛苦

我想找的是可以和我共度一生的,可以讓我信任、快樂並一起為未來努力的人

所以我選擇放生

你有沒有綠光罩頂我不知道

我認為是沒有啦,因為真的想給你綠光,就連講都不會講了

不過這種沒原則的笨蛋你還要,我只能說,施主,保重

PS. 我放生了後,足足單身了兩年才遇到現任

現任不論外貌、個性、學歷、家世都比EX好上N倍,對我體貼,會煮飯又會做家事

我完全不會迷戀過去,只想好好疼愛現任,把一切最好的給她

好女孩很多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

延伸閱讀

媽媽把房間租給肌肉男,讓原本在外念書而回家的她震驚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