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女友都爬到別人床上了你還要考慮復合?網友一首改編周杰倫打醒癡情男 _-,周杰倫,

2015-11-08_153309.png
這男的真的太癡情了....講好聽一點是癡情,講難聽一點就是蠢了告訴你啦,今天你女朋友偷偷去喝酒就已經不對了,事後發生甚麼事情那他就絕對理虧,更何況,你今天直接從電話聽到他的"嬌喘"而這個事實也有兩點可以分析:1.為甚麼那個陌生男子可以接到他的電話2.為甚麼你女朋友會有嬌喘從你女朋友可以嬌喘這點事實來看,這代表:你女朋友是清醒的。而又,那男人接起電話,你女朋友完全沒有阻止,甚至繼續叫,那就代表;他是 ...


這男的真的太癡情了....

講好聽一點是癡情,講難聽一點就是蠢了

告訴你啦,

今天你女朋友偷偷去喝酒就已經不對了,

事後發生甚麼事情那他就絕對理虧,

更何況,你今天直接從電話聽到他的"嬌喘"

而這個事實也有兩點可以分析:

1.為甚麼那個陌生男子可以接到他的電話

2.為甚麼你女朋友會有嬌喘

從你女朋友可以嬌喘這點事實來看,這代表:

你女朋友是清醒的。

而又,那男人接起電話,你女朋友完全沒有阻止,甚至繼續叫,那就代表;

他是故意要讓你戴綠帽的。

綜合以上兩點,如果你還能原諒你女朋友,我會真心誠意地詛咒你繼續被劈腿,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慣壞了這種劈腿女,以為跟別人在一起還可以繼續跟別人上床...

所以之後真的分手了,這些女人就變成大魔王出來危害人間了...

最後附上網友神做,改編周董傑倫的"算甚麼男人:

(連結附上請搭配服用

你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

聽著她被幹卻還不聞不問

是有多天真,就別再硬撐

都變小綠人你還傻傻發問!!!

靠北男友原文:

前幾天 我女友偷偷去了夜店 她明明知道我很反對他去夜店 可是她卻偷偷的去了。

她跟她的朋友去那裡瘋 而我一回到家沒看到人影 就馬上打給她 結果接電話的是一個男人 而電話裡面發出了她的嬌喘聲。

隔天早上 我請假不做工 等到她回家 她一進家門就馬上跪下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理她 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辦。

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