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29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妹子竟然穿成這樣!看到第5張我真的下巴都掉了! _-,

搞笑內涵:妹子拿了好大一桿槍
我等車等得臉都紅了能不能有點素質,公共場所,非禮勿視...那隻手是怎麼回事?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這名字也是讓人醉了好想幫她扣起來軍訓裡面穿成這樣真的好嗎超市阿姨都是人才!!碰到這種情況哥要抽根煙淡定一下看完這個圖,我保證你會蛋蛋一緊。自愧不如啊,都是女漢子嬌娘手握箭,只識彎弓射大雕妹紙,鏡子出賣了你妹紙,難道你也想打屁針嗎?急著出門再也不擔心漏油了妹子還沒坐好懷念上網吧的日子屌絲,你為何這麼屌啊? ...


我等車等得臉都紅了

能不能有點素質,公共場所,非禮勿視...

搞笑內涵:妹子拿了好大一桿槍

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搞笑內涵圖:為了自拍妹子們簡直不擇手段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搞笑內涵圖:為了自拍妹子們簡直不擇手段

這名字也是讓人醉了

搞笑內涵圖:地鐵上遇到個美女,仔細一看當時就跪了

好想幫她扣起來

搞笑內涵圖:地鐵上遇到個美女,仔細一看當時就跪了

軍訓裡面穿成這樣真的好嗎

搞笑內涵:夾鉛筆的算什麼!

超市阿姨都是人才!!

搞笑內涵圖:現在的妹子都腫麼了,不忍直視啊!

碰到這種情況哥要抽根煙淡定一下

內涵圖:至今沒看出這個圖片內涵在哪裡,求大神指點

看完這個圖,我保證你會蛋蛋一緊。

內涵圖:至今沒看出這個圖片內涵在哪裡,求大神指點

自愧不如啊,都是女漢子

搞笑內涵:姑娘,你要夾緊咯,摔壞了可怎麼辦

嬌娘手握箭,只識彎弓射大雕

搞笑內涵圖:嬌娘手握箭,只識彎弓射大雕

妹紙,鏡子出賣了你

內涵圖:據說這是給單身妹紙的福利

妹紙,難道你也想打屁針嗎?

內涵圖:據說這是給單身妹紙的福利

急著出門

內涵搞笑趣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

再也不擔心漏油了

內涵搞笑趣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

妹子還沒坐好

內涵搞笑趣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

懷念上網吧的日子

內涵搞笑趣圖:「是親爸麼,這麼對你家閨女!」

屌絲,你為何這麼屌啊?

搞笑精選:有願意的嗎?趕快來應聘吧!

學姐這樣考試合適嗎?

校園內涵圖:妹子後空翻鑽進被窩,好帥!

哥哥,要我就直接回家了

內涵搞笑趣圖:「是親爸麼,這麼對你家閨女!」

女漢子 女學霸是最可怕的

內涵搞笑趣圖:大街上看到的,不知道幹這一行生意怎麼樣啊

身邊幾個男人完全無視她,可想什麼長相

內涵搞笑趣圖:地板好髒,需要打掃打掃了

終於懂得什麼叫背對背相擁了

內涵搞笑趣圖:看大爺的頭,就知道這刀磨的快啊

女高音是怎樣煉成的,這下終於知道了

內涵搞笑趣圖:女高音是怎樣煉成的?這下終於知道了

別玩手機了!先吃一口奇異果

內涵搞笑趣圖:女高音是怎樣煉成的?這下終於知道了

我恨你!主淫

內涵搞笑趣圖:女高音是怎樣煉成的?這下終於知道了

你說拍個照容易麼!

搞笑內涵圖:妹紙,你這坐姿也太爺們了吧!

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來!

校園內涵圖:女士宿舍樓一幕,看到後我好激動

你們學校校服哪裡定的?

搞笑囧圖   來幾袋,到時候害人用

什麼穿成這樣也出來???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