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_-,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遊當然就是要拍照紀念,要不然要幹嘛?或許呆板的紀念照已經無法引起人們的注意,因地制宜的搞怪拍攝手法才能真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當看到這些照片,都能讓人再次回憶旅遊的快樂。憶起看看這些拍攝手法吧!▼1.這在暗示什麼嗎?▼2.哈哈哈是不是覺得太小?▼3.搭配雕像的動作。▼4.找個好角度與著名建築親密接觸也很重要。▼5.這技能太強大了!▼6.差點頭破血流。▼7.這也太拚命了!▼8.下一秒悲劇即將發生 ...


遊當然就是要拍照紀念,要不然要幹嘛?或許呆板的紀念照已經無法引起人們的注意,因地制宜的搞怪拍攝手法才能真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當看到這些照片,都能讓人再次回憶旅遊的快樂。憶起看看這些拍攝手法吧!

▼1.這在暗示什麼嗎?

▼2.哈哈哈是不是覺得太小?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3.搭配雕像的動作。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4.找個好角度與著名建築親密接觸也很重要。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5.這技能太強大了!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6.差點頭破血流。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7.這也太拚命了!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8.下一秒悲劇即將發生。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9.麥當勞叔叔的內心陰霾有多深?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0. 扶正比薩斜塔絕對是最受人歡迎的拍照姿勢。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1.也太沒尺度了吧?哈哈!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2.總是要創意無限。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3.香噴噴的食物。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4.低頭族的威力不只是現代人。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5.兄弟,我們乾一杯吧!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6.雕像表示….。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7.手快要被吃掉了!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8.原來麥當勞叔叔的真面目是…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19.各位,別出老千啊!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20.饒了我吧!!!

20張讓人忍不住大叫「我以後一定要也要這樣拍」的超有事不乏味旅遊照!太強大了!

這些照片都非常有創意,同時又具備紀念價值,每當看到都能讓人忍不住大笑。旅遊也要記得不忘帶給自己歡樂,紀念這些快樂回憶的瞬間吧!偶爾搞怪一下,也能夠讓朋友們更印象深刻。趕快分享給你朋友,讓他們也知道能夠這樣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