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21張內涵 [爆笑] 趣味圖集...第一張就讓我受不了了!! 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_-,女神,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1他和後面那四個絕對是一個娘親的NO.2好像在進行什麼的神秘召喚。。NO.3新郎:我想靜靜NO.4這個,段友們,你們怎麼看。。。NO.5哪裡有賣NO.6看到狗狗的眼神,我笑了NO.7專治各種不敲門破門而入NO.8沒時間說話了,快上來。NO.9穿了羊毛衫果然一點都不冷NO.10兄弟,哥哥真心祝福你結個婚容易嗎到現在也沒明白想幹嘛趕緊撿回家回頭率還挺高的上車前先吃飽高境界的舞蹈怎麼讓農民伯伯好好 ...


NO.1他和後面那四個絕對是一個娘親的

NO.2好像在進行什麼的神秘召喚。。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3新郎:我想靜靜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4這個,段友們,你們怎麼看。。。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5哪裡有賣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6看到狗狗的眼神,我笑了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7專治各種不敲門破門而入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8沒時間說話了,快上來。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9穿了羊毛衫果然一點都不冷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NO.10兄弟,哥哥真心祝福你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結個婚容易嗎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到現在也沒明白想幹嘛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趕緊撿回家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回頭率還挺高的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上車前先吃飽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高境界的舞蹈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怎麼讓農民伯伯好好乾活?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妹子累了就跟我回家睡吧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你們怎麼看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學生午休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廁所喂飯,哥們你吃得下嗎?

搞笑囧圖  結個婚容易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